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Garmin Venu系列:运动、健康,全面激发你的活力

 2019-09-23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有趣的灵魂”成了不少年轻人的行为宗旨。Garmin认为,人天然对美好的东西心存向往,之所以大家会被“有趣的灵魂”吸引,实际是被其丰富多彩的生活、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所吸引。在“丧”、“宅”和“佛系”充斥着整个社会的时候,如何作为一枚鲜活有趣、能量满满的燃系青年?Garmin Venu全新系列,全面激发你的活力,全方位关注你的健康,让生活焕发全新色彩,给你改变自我的全新契机。

都说“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当代年轻人已经开始“秃头”、“油腻”、“养生”。然而,燃系青年总倔强地反抗着身上的标签,过着自己认为对的生活。他们想要释放自我,追求生猛和野性,他们坚信“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图片来源:unsplash

在职场上,相比佛系青年的“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燃系青年勇猛精进、讲究效率、在意输赢。面对工作问题,佛系青年总会面带虔诚地回答“好的,可以,没问题”,内心却有有一万个MMP……燃系青年则宣称,积极发言绝不认怂,争取花半个小时结束会议;高效率工作,绝不轻易加班;拒绝没有方向性改稿,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Plan A/B/C。

图片来源:unsplash

关于运动健身,佛系青年flag立了一遍又一遍,体重只增不减。下定决心办个健身卡,最终变成了洗浴卡。最累的时候就是跑步机上走一走,也算来过健身房了。而燃系青年则总是“说到,做到,我能行”。

图片来源:unsplash

如果你也陷入了佛系青年的生活怪圈,对生活的一切总缺乏动力,运动恰好是最好的兴奋剂。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脑细胞的活力……运动可以全方位点燃你的身体活力。Garmin Venu内置超过20种室外GPS及室内运动模式,包含步行、跑步、骑行、室内游泳、高尔夫、瑜伽、普拉提、力量训练等,总有一种能激发你的积极性。

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出门运动太麻烦,减肥健身难坚持?Garmin Venu告诉你,运动并非苦差事,减肥健身也可以很“轻盈”。开启力量训练、瑜伽、普拉提、有氧运动(平板支撑)等轻量化运动模式,足不出户、在家里的客厅卧室就能进行。同时,你可以将现有课程导入Venu手表,在手表屏幕上查看动画演示;戴上Venu就等于拥有一个腕上私教。

如果在家宅太久,Garmin Venu还是鼓励你,多出门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当然,支持独立音乐存储的Venu不会让你的户外出行太过单调。出门前,把音乐下载到 Venu之后,戴上蓝牙耳机,哪怕独身一人,也可以拥抱一个浪漫的世界。

你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了“空巢青年”状态,无人管束就放飞自我,饮食随意偏爱地沟油、作息不规律总熬夜、自我设限精神紧绷?Garmin Venu认为,是时候给你的生活除尘、松绑了。它支持心率追踪 、压力分值、进阶睡眠监测、身体电量、脉搏血氧、呼吸频率、饮水记录功能,甚至还有女性专属的经期管理,实时关注你的身体状态,提醒你劳逸结合,该休息时就不要勉强自己。在妈妈看不到的地方,Venu全天候、全方位关注你的健康;在你想不到的细节,它全都为你考虑周全。

心率追踪:7x24小时心率监测,全天候不间断的获取心率数据,可心率预警、辅助在活动中的运动数据测量。

压力分值:划分为四个等级,0-25为休息状态,26-50为低压力状态,51-75为中等压力状态,76-100高压力状态。你可以直观地看到全天压力变化,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就要适时给自己精神松绑!

睡眠监测:可获取进阶睡眠数据,包括浅睡、深睡、REM快速眼动睡眠、醒着的时间占比,从而掌握完整的睡眠周期,反映更真实的睡眠状况。

身体电量:用来显示身体当前的状态,从0到100,数值越高表示身体状态越好。处于低电量状态时,就需要及时给自己放假休息了。

血氧监测:搭载Pluse Ox脉搏血氧传感器,可追踪全天及睡眠时的血氧浓度。血氧过低时,生活也会“缺氧”。你就要打破惯性,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

呼吸频率:可监测全天和睡眠时的呼吸频率,显示每分钟的呼吸次数,并提供单独的呼吸训练功能。调整呼吸,也是调整心态。

喝水记录:可在手表上记录每天的饮水量,敦促你及时补水。

经期管理:提供跟踪经期、经期提醒、记录经期症状等功能,你经常忽略的重要事情,它都帮你记下了。

那么,你是佛系青年,还是燃系青年?想要改变现状却又束手无策?戴上Garmin Venu智能腕表,拒绝“我差不多已经是个废人了”的自我贬低;全面关注你的健康,让你不再忽视自己。开启轻量运动生活,打破惯有模式,为生活注入新鲜空气,激活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你积极掌控自己的生活,做更好的自己。都说年轻人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你总该有点朝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