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1发热严重 用户反馈iPhone 11系列发热量较大

 2019-09-23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讯,iPhone 11系列发布已经有几天了,首批尝鲜的用户已有不少,但是iPhone11发热严重却成了众多用户吐槽的重点。

据悉,首批iPhone11用户在网络上反馈称iPhone 11发热烫手比较严重,包括无任何操作发热、玩游戏很烫等。有网友分享称,iPhone 11搭载的仿生A13处理器,较一代整体性能提升了20%,但双层主板设计,内部结构过于紧密,散热空间不足,A13处理器是新架构,也会增加处理器的发热量,从而导致iPhone 11出现发热问题。有关iPhone11发热严重的问题还有待官方证实具体发热的原因。

据国外博主测试的iPhone 11玩游戏时温度在38度左右(100华氏度),相比搭载液冷散热的安卓手机(通常为28至30摄氏度)还是有差距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