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快手带货选择什么品类比较好?

 2019-09-23 16:41  来源: weiboyiweiboyi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铁关系撑起了快手的一片天。强社会关系、强信任度促成了快手的高转化能力,稳固的社交关系是快手打出的一条差异化路线的 “好牌”。作为一个UGC短视频社交平台,快手可以高效链接内容生产者和内容消费者,形成强有力的关系链条。

在分发逻辑层面,快手依托于机器算法、粉丝关系、地域算法等进行内容个性化的推荐,有针对性的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相对公平的进行推荐,视频内容得到分配展现的概率被提升。结合具有相同兴趣用户的其他喜好,组合性的进行推荐,无形中扩大兴趣边界,降低用户对单品类内容的审美疲劳感。

在关系粘性层面,快手具备强社交关系链,更关注私域内容和粉丝关系,可以更好的沉淀用户价值,KOL和粉丝之间具有强纽带关系和强烈的认同感,用户的留存和忠诚度高,这也是快手很明显的一个优势。

在用户基础特征层面,快手用户的基本面貌以大众、接地气为特征,其中90后用户占比高达80%,男性用户占比42%,女性用户占比58%,同时,覆盖了58%的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用户,快手在下沉市场渗透率高,占据着天然的流量红利,极具商业潜力。

在内容调性层面,猎奇、搞怪、趣味是快手的内容主风格。大开眼界、接近民生的天然内容素材,这些来自于普通用户的分享,反映了真实的社会现象,更贴近大众生活,共鸣感强烈。

在导流路径层面,快手上线了快手小店,内测“快直播”平台,同时接入有赞、淘宝、天猫、无敌掌柜等第三方平台,京东与拼多多也宣布接入快手小店。

在适合带货品类层面,快手是大众消费品、性价比产品等类型的产品卖货的“主通道”,这和快手城市人群和用户消费特征有着直接的联系。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