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B站导流路径如何?B站带货有什么要求

 2019-09-23 16:43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站,以UGC为主导,有着独特的弹幕文化,创造的是一个高粘性、高活跃度、优质内容创造力的年轻人文化娱乐社区,基于用户的兴趣而形成了众多细分的圈层,有效满足Z世代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分发逻辑层面,B站采用的是相对公平的流量分配机制,依托粉丝关系、兴趣推送的分发机制,根据用户关注话题等数据进行定制化推荐。

在关系粘性层面,B站有着庞大的UP主生态圈,UP主通过持续创造优质内容保持和粉丝的互动,B站UP主和用户之间具有强紧密的社交关系,可以高度凝聚用户粘性。

在用户基础特征层面,B站用户标签多为年轻、二次元,其中90后用户占比高达85%,覆盖了中国互联网用户群中最年轻的群体,男性用户占比52%,女性用户占比48%,一线城市用户占比达47%。

在内容调性层面,动画、cos、鬼畜等主流二次元文化是B站的内容“顶梁柱”,能够激发用户好奇心、脑洞大开的内容,用户的参与度更高,且具有惊人的传播效应。

在导流路径层面,B站上线电商小程序功能,同时通过邀约广告接入了淘宝、天猫、京东等第三方平台,打通商业化链路,加速内容变现。

在适合带货品类层面,个性化产品、二次元周边、IP衍生品等类型的产品更容易在B站卖货,用户转化率比较高。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