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递100智能服务升级 助力快递行业精细化发展

 2019-09-23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使用快递100的用户越来越多。作为一个查寄件平台,快递100打通了多种渠道,集成多家快递公司统一接入,用户只要打开小程序,无需下载APP,即可选择普通快递、大件快递、同城急送。使用快递100下单,不仅智能便捷,一键服务让用户有更多选择空间。

优选上门取件:服务更好,寄快递更省心

快递100 升级精细化服务, 面向个人推出优选上门取件,取件覆盖寄件全场景,外出旅行、网购退货、二手交易、商务场景、夜间取件……随时随地打开快递100 小程序,下单后快递员5分钟内极速响应,按约定时间上门取件,现场打印快递单,同步快递单号,实时跟踪物流信息,官方统一定价,价格更透明。

优选快递员经过快递公司和快递100官方双重认证,寄件服务和快递安全更有保障。现在, 优选上门取件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广东、江苏、浙江、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湖北、湖南、四川、江西、福建、贵州、云南、广西、海南在内的60多个重点城市,及其所属的25个省级行政区,未来会逐步覆盖全国。

快递100同城急送:全城急速配送

快递100 平台联合了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顺丰,商家和个人推出同城急送服务。面向所有客户的全场景,提供365天无休配送服务,20分钟上门,平均1小时送达。专人直拿直送,打造高时效物流产品,为客户提供全城范围内的急速配送服务。

快递100寄大件:大件快递解决方案

快递100 小程序联合德邦快递为大众提供大件快递专业解决方案。 包接包送,大小件齐发,件数和总重不限,60kg以下100%免费上楼。接送全程包揽,2小时上门收货,大小件齐发。一次下单,不限件数、不限总重,便捷省心。

优质的服务来源于完善的技术能力,快递100不仅打通了多种渠道,在技术层面为快递员减负赋能。专属二维码扫码下单,电子面单打印,全程线上跟单,让物流信息更精准,杜绝了人工易差错的弊端,也让用户更方便地自助查询,降低沟通成本,有效提升揽件效率。未来,快递100还将根据消费者的服务需求,不断更新迭代,推出更为精细化的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