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其实很简单

 2019-09-2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当你说简单,直接点击对话框删除就好啦!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种简单的删除方法不能起到彻底删除的作用,之前在网上就有很多报导表面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被恢复造成信息泄露的事件。在如今互联网时代,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已经是我们无法避开的问题,而微信聊天记录又是隐私的集合地。小编也得面对同样的问题,所以特意准备了以下删除方法!记得赶快收藏哈!

第一个方法:清空聊天记录

先点打你要删除的那个人的对话框右上角点三点,然后点清空聊天记录;再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清空聊天记录。这个方法操作简易,手机在身边随时可以操作。 但只能删除50%,方法并不是特别稳。

第二个方法是:卸载微信软件

找到应用程序微信,然后确认卸载,删除后手机重启手机,重启3次,然后重装微信;这个方法操作简单可以删除掉手机60-70%的记录,无法100%彻底删除

第三个方法:删除MicroMsg微信文件夹

打开手机上的“文件管理”,找到命名为tencent(腾讯)的文件夹,然后找到名为MicroMsg文件夹,找到这个文件夹删除即可。这个方法可删除掉手机上70%左右的记录,也无法彻底删除全部记录

第四个方法:专业软件深层删除

以上的几个方法均可删除掉手机上大部份数据,但是去无法百分百彻底删除,下面要放大招了,要看仔细哦,能不能百分百彻底删除永无后顾之忧就看这一步了。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点击【隐私保护】即可,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协助操作。也可以登陆我们恢复大师的官网www.huifudashi.net,上面有更多你可以了解学习的技巧。

这是我亲测过的一款超级有用的软件,删除的很干净!在这数据安全不太安全的时代,有这样一款软件来保护我们的隐私简直不要太赞了,操作时我几次不懂都有耐心地工程师小哥哥小姐姐解答,没有一丝厌烦,而且他们的技术真的过硬,服务态度也很好,自从找到这款恢复软件,小编再也没有担心过聊天记录被恢复,你还不赶紧下载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