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入门,微信的基础设置

 2019-09-24 08:33  来源: 网络营销研究学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入门篇:万丈高楼平地起,想做好微信营销基础的设置要做好,日后在推广的过程中也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说太多废话,直接进入主题:

1.微信号的设置,我们注册微信号的时候有认真思考该如何选择账号吗?微信账号一经确定就不能更改,正如网站域名一样,所以设置时要深思熟虑,账号要简短易记,陈晨老师设置的微信账号是yxch6688,yxch对应的便是营销策划,6688是因为yxch已经有人注册,所以老师在后面便加了一串数字,看明白了吗?这样做的目标主要就是容易记住,也方便推广,我们在某些平台你留网站,留QQ,留微信是不是特别容易被查水表?这也为日后推广铺下了后路!

2.微信号昵称的设置,如今微信和QQ排序方式是按照字母abcd排序的,大家应该也发现了,很多微商的名称前面都会加个A,而且都是排在前面,这一个小技巧一定要用哦!

3.头像的设置,微信头像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技巧,显眼就行!

4.朋友圈封面的设置,可以设置为产品的图片介绍,也可以设置为心灵鸡汤图,这个也没有太多的讲究,其实最主要的2点就是微信号和微信昵称的设置,这2点设置好了日后会顺风顺水些!

今天分享4点微信营销的基础设置知识,前2点你有中招吗?如果中招了微信账号也没法更改了,日后注意便是,无论注册哪种账号都是如此,名称的设置和账号的设置非常重要,不能大意,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过些日子将为各位分享微信营销的进阶篇,期待您的长期关注哦!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