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移动5G套餐商用预约上线 10月份将正式推出

 2019-09-24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讯,近日从中国移动方面获悉,自9月20日起,名为“精彩相约,点亮5G”的商用预约活动全面上线。 用户可以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预约,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三重”好礼。以上三重好礼,均存入预约客户的“5G钱包”。中国移动称,未来,“5G钱包”将成为客户获取5G各项优惠和权益的入口。

据悉在套餐折扣优惠方面,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不过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暂未上线,上线后将通过短信告知已预约用户。

在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演讲中表示,关于5G套餐,将在10月份推出。“中国移动已做好5G商用准备。中国移动将秉承开放、融合、创新的心态,与大家共创5G合作新生态,共享5G发展新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