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iOS13更新后就这么找回!

 2019-09-27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iOS13正式版的推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选择了更新,但小编听说iOS13有个别常用软件不兼容,有些小伙伴又重新降回了iOS12版本,这样一升一降就很容易造成手机数据丢失,特别像照片,属于手机中的重要数据项之一,如果丢失了怎么恢复呢?

第一招: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通常情况下我们是默认开启iCloud云备份的,这样在内存足够的情况下,手机中的照片、通讯录等数据会自动同步上去,有了此备份基础,我们就可以借助它恢复。

在电脑上打开iCloud官网,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登录iCloud,然后点击“照片”图标进入详情页,查看是否有需要的照片,有的话点击下载即可。

第二招:借助“苹果恢复大师”

若是没有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或是因为内存不足,没有备份完全,也别担心,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操作,它支持恢复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等17种常用数据,恢复好的数据还能备份哦。

在电脑上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 ,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点击【开始扫描】,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照片”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软件扫描完成后即可进入恢复详情页,所有的照片是按照时间前后顺序进行罗列的,找到并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照片导出并备份在电脑上,以免再次出现丢失。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除了以上的恢复方法,若是你不方便使用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直接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从中搜索并获取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同样可以帮助你恢复误删的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多项数据。

运行后点击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资深的工程师提供帮助,远程一对一的协助你恢复出需要的手机照片哦。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苹果手机照片恢复方法啦,小伙伴们在更新iOS13前,最好备份下手机数据,以免意外情况导致的数据丢失,其实备份也很简单,果备份一键就能实现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多项数据的备份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