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彩妆单品居全球自选爆品top10,社交电商成美妆营销大趋势

 2019-09-27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2日,全球自选联合湖南广电最强综艺《哎呀,好身材》进行首场直播,10小时销售额突破10000000元,其中粉饼、散粉、唇膏等多款化妆品单品占据爆品top10榜单。这意味着KOL种草、直播卖货已经成为了当今美妆营销的一大趋势,可以为品牌带去颇高的销售额。

如今,中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革新了营销链路。无论是销售还是广告,以往的单一渠道已经无法覆盖到新一代的消费者。通过终年在电视台某个黄金时间段重复播出广告、在电商平台投放首页广告等传统广告营销方式也许已经失灵。

相对而言,微信、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成为了消费者获取种草彩妆信息的重要渠道,在广大消费者购买决策过程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显著。社交平台在缩短消费者决策路径的同时,也形成了对整个营销环节的完整覆盖。因此,美妆品牌越来越重视其品牌和产品的社交推广,也在不断探索社交平台上的营销玩法。

此外,90后,00后是彩妆的重要消费群体,他们更乐意接受新鲜事物,非常容易在与美妆KOL的频繁互动中对其产生信任感,KOL也由此产生了巨大的带货能力。比如这次全球自选的直播带货销售额突破10000000元,这不仅仅是此次直播创造的惊人的带货数据,背后所包含的是7位主播为品牌带来的口碑发酵。全球自选此次直播成功的经验进一步证明,KOL引领着消费者认知品牌,信任基础上的宣传更具有影响力。

据了解,对于品牌商家,全球自选运用分布式社商业模式,通过四维一体的运营模式+6大服务体系+独立的cass系统(自主品牌),打破他们的流量焦虑,为其构建成本效率壁垒和用户流量壁垒。Dior、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大牌早已经和全球自选达成了合作协议,先一步抢占市场。

时代的快速发展,消费模式的不断变化,不管是对新锐彩妆品牌还是成熟的老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巨大挑战。品牌方要把握机遇,在严格对待产品质量的同时,顺势当下社交电商风口,利用好各类社交电商工具和KOL影响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