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15分钟卖出8000只大闸蟹,全球自选赋能生鲜全链路

 2019-09-27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全球自选平台15分钟卖出大闸蟹8000只。与很多概念性的模式有所不同,作为分布式社交电商倡导者的全球自选属于彻底的实战派,通过分布式商业模式赋能生鲜全链路,不断打造生鲜爆品,在实际探索中不断优化商业模式。

整个大闸蟹背后是被誉为“电商的最后一片蓝海”的生鲜行业。由于高频、刚需的特点,加之拥有亿级的市场规模,生鲜行业一直都是长盛不衰的业态,成为了新模式切入市场的必不可少的行业。有以京东、阿里为代表的传统B2C自营模式、平台模式;有以盒马鲜生、每日优先为代表的门店新零售模式、社群模式;而全球自选所代表的是当下热门的社交电商模式。

据大数据显示,2018年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已超1.2万亿元,预测2019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2万亿元,达到20605.8亿元,同比增长63.2%。当社交电商平台已经驶入快车道,搭乘成全球自选这样的社交电商平台,正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商家的选择。

在线上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综合成本低、有流量红利、基于信任关系的社交电商,能够迅速带来大批流量。全球自选将利用其分布式商业模式优势,为生鲜品牌提供完善的商业支持。除了在全球自选平台上线生鲜产品,还能通过技术、流量等一系列举措,打造专属自选平台,并通过四维一体的运营模式和6大服务体系进行多方面赋能。这种形态下的经营效率更高、流量成本更低、商业形态更自由。

对消费者来说,为了确保消费者买到好货,全球自选亲自到大闸蟹的养殖地挑选,连接源头产商,并经过严格检测、多重模式,确保生鲜品质。全球自选认为,口碑转播的力量在社交媒体的时代作用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而好的口碑本质就是好的货品。全球自选将为广大消费者甄选好货,分享美好。

面对生鲜市场激烈的竞争,全球自选分布式商业模式具备极大的竞争力,将给品牌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流量入口,会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实惠的商品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