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中标“2019年央采软件项目”

 2019-09-27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正式发布中标公告,Coremail论客两款邮件系统客户端产品成功入围。

Coremail论客再次成功中标央采,是政府采购部门对Coremail邮件系统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本次中标的两款客户端之一的Coremail XT 电子邮件系统V5.0(安全增强客户端)是基于Coremail基础邮件系统对各个模块进行安全增强,包括邮件加密、数字签名、客户端数据销毁控制等功能,具有安全、高效、稳定、易于扩展等特点,能够满足多业务场景使用需求的安全电子邮件系统。

作为国内邮件系统领域的知名厂商,Coremail论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邮件系统服务,坚持自主研发、坚持提供原厂服务,在邮件系统等周边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中,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多年来,为包括国家科技部、国家财政部、中科院、清华大学、人民银行、华润集团、南方电网、美的集团等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与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邮件系统服务,并连续十年荣获优秀软件产品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