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投资前景,你需要科骏资讯为你保驾护航

 2019-09-29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与4G网络相比,5G的发展实现了从移动互联网扩展到物联网的阶段。2019年被认为是中国5G元年。根据规划,我国5G于2019年进行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经历了4G后周期的低谷,通信产业寄希望于5G走出业绩低谷,并带动产业升级。

5G让世界变得更快,更紧密,实现真正的万物相连。事实证明,5G可以让手机网速变快,可以在几十秒甚至几秒内下完一部电影,可以让远在万里的人瞬间出现在你身边,可以让生活实现真正的智能,大到医生可以远程操刀手术,小到洗手间的马桶能分辨出性别,这些都是5G带给我们生活上的惊喜,但远远不止这些!

利用5G、区块链、物联网、AI技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网络协议,希望未来的网络世界能够成为一个分布式智能化并且分布式回馈的世界,这个世界自由、平等、开放, 每一个参与的用户都是这个全新世界主角。参与共建,并能够获得这个世界应该有的收益和反馈。根据工信部、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共同组织编制并发布全国信息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5G规划),并推动全国通信运营商在规划的引领下加快基站部署,到2019年底完成50000个基站建设任务,到2021年底建成230000余个基站,实现全国范围85%以上的覆盖率。

5G的未来很美好,但挑战也前所未有。虽然5G将改变社会已成为行业共识,但在探索具体应用和商业模式时仍有诸多困难,包括网络实施、投资效益、行业融通和范式变革四大主要挑战。因此投资5G项目需要有一个靠谱的第三方投资资讯理财平台为你保驾护航。

科骏资讯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2017年设立了基金评价中心,由风控中心与基金评价中心双重独立审核,对机构进行定性定量的全方位评价。在多年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科骏资讯还建立起科学、高效的上游机构评价体系。在产品采集时,基金评价中心会首先会通过评价体系对资管人收益能力、从业经验、风格持续性、收益持续性、风险控制等维度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价,只有达到四星级以上,才会进入下一步审核。客观、专业、公正的评价立场,很快收获了投资者的信任,第三方财富市场占有率呈现出较快的上升之势。

目前科骏主推的5G基础建设项目。该款投资项目起投金额为50000元,项目期限为90个自然日。当天投资,满24小时自动结算收益。周期结束时,系统会将受益发到每位投资者的会员中心账户里,您可登入会员中心查询到该笔收益明细。 科骏资讯每一个实体项目都要花一些时间让专业的投资理财团队(项目投资组)来分析其可投资性,当然有时局部投资也会有亏损,但多元化组合投资,整体还是高盈利的,如果公司在局部投资方面因分析错误造成的一些亏损,这个是和投资者没有关系的,一切由公司承担,投资者照样还是拿相应的分红,我们的业务就是用大家的钱来帮我们赚钱,所以投资者不会存在任何亏损,项目利润多少就是多少,公司自负盈亏.真正的做到了共赢!

5G对于中国在互联网的创新,以及对于全球互联网行业定价权的争夺,将有非凡的意义!未来,科骏资讯还会延续理财资讯的使命,投资5G!选择科骏!让你与财富更加紧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