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家空气净化器上新预告:What is H?

 2019-09-29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下午,米家放出了一张新品预告海报,主题为“What is H?”,同时宣称将于9月29日正式公布新品的相关信息。

从惯例来看,米家经常会在秋冬时节推出一些应季热销产品,比如在去年推出的米家新风机和米家电暖器。而就在2天之前米家就推出了季节性新品——米家电暖器温控版,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一款和空气净化有关的产品。

随后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微博账号也发布了同样的预告海报,这也阐明了9月29日,米家空气净化器将会推出一款与“H”相关的新品。

说到空气净化器身上与“H”相关的元素,最直接的便是形容净化力提升的“Higher”。而在今年8月份,米家就推出了一款空气净化器—米家空气净化器3,通过优化设计将颗粒物CADR值提升到了400m³/h,突破了同体积塔式净化器的净化力极限。

其次便是“highest”,也就是空气净化力最高的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MAX是当下净化力最强的米家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1000 m³/h。

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自2016年12月发布以来,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已经三年没有进行迭代更新,从时间上来说,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也可能迎来一次性能上的迭代升级。

最后就是市场的变化,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上,除甲醛、TVOC的能力成为空气净化器迭代更新的重要一点。从这一方面来说这次的米家空气净化器新品或许也将会在这一方面有所突破。

那么究竟是一款怎样的米家空气净化器?9月29日,答案即将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