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咪鼠2019新品发布会首发智能激光笔,“实时文字上屏”等功能引发热议

 2019-09-30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咪鼠新品发布会9月28日在合肥中国声谷落下帷幕,会上咪鼠科技首发自主研发的智能激光笔,成为众多嘉宾与媒体的关注对象。

这款智能激光笔是传统翻页笔的的升级产物,是基于科大讯飞语音技术,融合咪鼠自身人机交互技术的完美作品。

只需一句语音口令,即可完成PPT演示场景下的所有需求,可为主讲人节省大量时间。

简单的按键,功能却应有尽有

常规PPT翻页笔俗称电子教鞭,按键繁多,所有PPT操作,诸如翻页、打开文档都要点一下再点一下,着实有点低效。

对比咪鼠激光笔,首先外观上就非常的简洁明了,只有两个上下翻页键。也许你会有疑问,这样的设计真的能满足演讲者的诸多需求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咪鼠智能激光笔的世界里,一句口令就能操控所有。

从头开始、结束放映、顺序播放自然没问题,跳转翻页也完全不在话下,任何顺序的翻页需求都非常ok。

而且咪鼠激光笔还有其他更闪亮的功能。

如果你在演讲中途有插播多媒体视频的需求,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打开文件、跳转超链接。插入视频、播放视频、暂停视频、返回PPT……说一句话就能搞定,永远的逃离回到电脑前慢慢点击的麻烦。

此外咪鼠激光笔还可以控制屏幕亮度、调整窗口大小等需求,一应俱全的功能,给予主讲人无限精彩。

实时字幕显示,听其声见其字

咪鼠激光笔当然不是一款普通带翻页功能的激光笔,它还有两个核心功能:

1、实时语音转写,同步大屏

分享者的发言内容会实时翻译成文字,并显示在屏幕之上。高达98%的转写成功率,上屏的人性化功能,不仅凸显分享的科技感,也提升了参会嘉宾的体验感。

2、多语言翻译,双语字幕

如果参加外文会议,或是面向国际化的重要会议场合,双语字幕就显得尤为可贵了。

咪鼠激光笔目前支持26种语言互译,并自动生成双语字幕于大屏。跨域语种的障碍,感受所有值得体验的精彩瞬间。

离线也能用,联网更强悍

这么高大上的激光笔,简直是会议场合的神器。但是如果在没有网络的场合还能使用吗?

是的,离线情况下,咪鼠智能激光笔仍然能做到PPT翻页,打开本地文件等基本功能。

联网情况下则就是火力全开的情况,翻页、插视频、字幕上屏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实现。

面向会议、演示、教学,咪鼠智能激光笔当仁不让是演讲者的贴心好帮手。目前咪鼠科技已经与得力办公、WPS展开深度合作,这款产品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