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全国超200家苏宁家乐福店同步开业,O2O融合带来新体验

 2019-09-3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8日,全国超200家的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迎来盛大开业。这是继9月27日苏宁易购正式完成对家乐福中国股权收购后的第一步大动作。苏宁易购从宣布拟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到如今电器店入驻开业,仅仅3个月的时间,苏宁智慧零售对家乐福业务的整合,已经显现 “看得见的变化”。而这个“看得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对全国200多家家乐福门店家电3C区域场景化的改造。

据了解,开业当天,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人气爆棚。其中福州地区的宝龙家乐福苏宁易购店,开业当天现场客流突破3万人次,销售额同比增长10900%,现场氛围极其火爆。

“这个线上预约也很方便呀,这里的员工很有耐心地教会我在手机软件上怎么操作下单购买,我这一大把年纪还学会了这个,挺高兴的” 刚刚下单了一台美的变频空调的张先生笑眯眯地跟记者说。

在开业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多种爆款产品4.9折起,全场50元购物津贴、最高900元家电优惠券、购物满额返券以及限时秒杀抢购等多种活动组合,优惠力度极大。此外,店内还有“以旧换新、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以及专业售后等服务承诺保障,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的购物服务。

由此看来,苏宁易购凭借自身的家电3C供应链、大数据及运营优势对家乐福电器店进行智慧零售场景改造,让家乐福在经营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全国200多家苏宁易购家乐福店能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新品体验,满足他们多元化的购物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本次开业,苏宁易购对于家乐福家电、3C品类区域改造,这只是苏宁开启与家乐福场景融合改造之路的第一步。据悉,苏宁的红孩子、体育、百货以及影城等业态和资源也将按照规划整合入驻家乐福,打造集商品、服务、体验、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生活中心。

除此之外,家乐福还将推进店面形态优化,加快门店的互联网化转型。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未来五年内,在一到三线市场,苏宁将制定开设300家家乐福门店的发展目标,要争取实现对沃尔玛的赶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