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母婴用户将超2亿人 妈妈网孕育月活排名第一

 2019-10-09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家颁布二胎政策鼓励优生优育,90及95后成为孕育新生主力军,移动母婴行业发展前景可观。用户迭代更新意味着中国移动互联网平台也要创新升级,提供满足用户全方位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打造中国综合母婴平台成为行业发展方向。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综合母婴平台检测报告》主要在移动互联网布局下,针对2019年中国母婴综合平台进行市场解读、用户行为调研以及未来趋势预测。

2019年移动母婴用户规模将超2亿人 90及95后成生力军主力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移动母婴平台用户规模预计达2.04亿人,增速30%,2020年将达到2.39亿人。随着90及95后进入适育年龄,母婴用户主力人群开始更新换代,新一*妈对于资讯、知识、论坛交流、电商消费等均有需求,推动综合母婴平台成为行业主流。

2019年母婴行业竞争激烈,综合中国母婴平台发展规模和口碑评价来看,目前宝宝树孕育和妈妈网孕育在行业第一梯队处于领先位置,有显著优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8月的综合母婴平台,妈妈网孕育活跃用户量以1647.9万人排名第一,2019上半年月活跃用户增速达28%,在主流母婴平台中增速最快。

用户迭代推动需求变化 妈妈网搭建一点多元母婴生态闭环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母婴综合平台用户主要以90及95后人群用户为主,处于孕期中的用户占比为38.1%。伴随移动互联网生态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妈妈们对网络依赖很高,综合母婴平台成为其提前学习孕育知识的主要渠道。并且用户对内容和知识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科学性的特征,其中获取育儿知识相关资讯的需求占比达52.1%。此外,83.2%的妈妈人群还喜欢在综合母婴平台上被”种草”和提前囤货母婴商品,其中品牌口碑成为用户选择母婴品牌的首要考虑因素。

涵盖资讯、社交、工具和电商的综合平台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众多母婴平台中,受访用户对妈妈网孕育APP的使用体验满意度最高。扎根母婴行业15年的妈妈网致力于服务妈妈群体,构建资讯、社交、工具、电商等全生态服务链条,打造一点多元的互联网母婴服务平台,建立新一代“妈妈生态圈”。

综合母婴平台双线布局趋势明显 妈妈网引领花式创新营销

母婴行业已经进入存量市场的竞争新赛段,妈妈网等综合母婴平台已开展新一轮业务布局,意图率先抢占用户心智占领母婴市场制高点。而就在产品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下,妈妈网孕育一直跟随用户发展趋势引领创新营销。

2019年上半年,妈妈网发力品牌营销,签约品牌代言人谢娜,在海陆空各渠道狂砸过亿广告费,快速打响品牌知名度,以58.1%的孕期活跃用户占比领先市场。

90后和95后成为孕育主力军的市场趋势下,做了很多创新营销。针对妈妈群体爱“被种草”的消费特征,推出社群风暴——KOM产品,打造私域流量里的种草营销。妈妈网坚持以孕妈为核心人群,将品牌心智放在第一位,通过线上口碑造势稳固客源,社交化运营促活用户,配以线下门店体验实现精准触达,依靠APP、微信、微信群等私域流量维持孕妈流量,全力抢占孕妈人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