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车智汇-U净实时监控,时刻贴心守护您

 2019-10-10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车智汇-U净随身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负离子除尘专利技术,保护用户不受超微颗粒物危害,如PM2.5颗粒物、细菌、霉菌和病毒等。这些颗粒物往往会影响身体健康。车智汇-U净通过负离子发生器释放稳定的负离子流,使空气中的污染物携带负电荷,利用静电场的效果驱赶污染颗粒物和病菌,使呼吸区域保持清洁和健康,守护用户的每一次呼吸。车智汇-U净更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其便捷使用效果。

车智汇-U净

车智汇-U净随身空气净化器开启后,蓝色指示灯会在运行过程中逐渐转为呼吸状态,表示随身净化器经过智能控制切换工作模式。用户通过空气质量指示灯可查看当前空气质量。在使用车智汇-U净随身净化器的同时,智慧中心会实时监控环境温度、相对湿度、PM2.5浓度并在led屏幕上显示读数。

车智汇用户打开车智汇手机APP,点击“U净功能”模块,完成绑定后,监测数据会被同时传送至用户的移动端或PC端。通过车智汇手机APP,车智汇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净化空间内的实时环境温度、相对湿度及PM2.5浓度。用户还可以读取净化空间内PM2.5浓度的历史数据,并将参数生成海报进行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