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 Pro电影四摄 轻松玩出大片范儿

 2019-10-10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30系列与iPhone11系列可谓近期关注度最高的旗舰机。虽然iPhone11系列相比其上一代有所改进,但华为Mate30 Pro仅凭一点就足以令iPhone11系列黯然失色,这就是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

华为Mate30 Pro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含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大底)+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大底)+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影像配置阵容相当豪华。

除了强大摄像头配置外,不能忽视的就是麒麟990系列芯片的作用。麒麟990系列是集成度相当高的芯片系统,性能更高、功耗更低。其全新一代ISP带来优秀的图像处理能力,加之全新达芬奇架构NPU的超强AI运算力,能将摄像头的潜能发挥到最大化。

实力强大需要作品佐证,拍出艺术大片儿才是最实际的,下面笔者就将国庆期间拍摄的样张展示给大家欣赏一下:

上图是笔者把勺子里的咖啡滴入杯子的瞬间,杯中溅起的水花清晰可见,这些以往只有在超高速专业摄影机下才有的特效电影镜头,如果不告诉你,谁会相信这是用手机拍摄的?

华为Mate30 Pro拥有7680fps超高速摄影能力,可以记录下物体高速运动的轨迹,并且帧帧精彩。在当下短视频和Vlog盛行的时代,更丰富多姿的记录方式令人回味无穷。

华为Mate30 Pro可以让时光放慢脚步,如果你觉得不够过瘾,它还可以让时光加速。

华为Mate30 Pro 具备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功能,可以记录日间的云卷云舒,也可以浓缩夜间的斗转星移。拍摄原理其实并不难以理解,华为Mate30 Pro将成百上千张照片智能合成并直接输出延时摄影视频,不但每张照片具有大片范儿,合成之后的视频更具艺术感。

笔者会把上面4个gif图的原始视频剪切在一起,呈现的效果会更加震撼。

运动的画面令人惊叹,华为Mate30 Pro夜景表现力也同样令人难忘。白天拍照,进光量充足,很多品牌的手机拍照差距不大,但到了暗夜,能与华为Mate30 Pro一较高下的手机好像几乎不存在。

无论是利用“流光快门”中的“绚丽星轨”功能,还是利用长焦摄像头30倍数码变焦拍摄月亮,都是一键完成,只要选择好景物在画面中的位置就OK了。

上面两张是笔者手持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超级夜景照片,照片宽容度很高,亮部不曝,暗部清晰,细节生动。第一张东方明珠周围天空中的灯雾都可以呈现,光影的过渡自然,绝没有出现混沌一片的效果,整张照片几乎看不到噪点。第二张建筑物依旧拍的清楚可见,夜色的城市之美被展现地淋漓尽致。

处处皆有美,华为Mate30 Pro能帮你发现,下面这一张是在正常夜景模式下拍摄时,华为Mate30 Pro AI摄影提示“日出日落”模式,标识出“超广角”功能,开启之后就让笔者拍出了不同凡响的壮美景观。

如果想了解华为Mate30系列的更多炫酷玩法,可以关注华为学堂大咖秀的活动。10月13日14:30,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将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为用户解码华为Mate30系列神奇表现,带大家感受华为的创新与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