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金药业& MCHR人力资源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开启

 2019-10-10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24日上午,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79,简称千金药业)与上海仁力名才软件有限公司MCHR在千金药业总部举行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双方项目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继MCHR成功签约丽珠医药(000513SZ)、海普瑞集团(002399SZ)、通策医疗(600763SH)、康泰生物(300601SZ)、联邦制药(3933.HK)等市值上百亿元的知名医药企业之后,MCHR此次签约千金药业,是在生物制药行业领域的又一重要开拓。MCHR将通过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与千金药业共创HR管理升级的优秀实践案例。

千金药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现场

在启动会现场,双方项目负责人都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对此次人力资源系统建设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并对人力资源系统实施部署制定了清晰的规划和时间表。相信未来在双方努力之下,通过使用流程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大大提升HR 部门的工作效率,让他们将精力投入到更具战略性的工作中去,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管理战略升级,真正转型成为业务伙伴。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5亿元,其前身为株洲市中药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4年上市(股票代码:600479),2005年,“千金”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专注于女性健康产业,已形成女性健康系列产品。公司现有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等八个剂型,十三条生产线,全部通过GMP认证。其中主导产品妇科千金片(胶囊)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国家秘密技术项目,是唯一列入国家秘密技术的妇科中成药品种。

千金药业及下属子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其中总部员工1,800余人。公司旗下共有13家控股实体公司(5家工业企业、8家商贸企业),涉及中药、化药、卫生用品、医用材料、中药衍生产品生产、药品批发与零售、药材贸易、物流配送、文化娱乐等产业。

针对集团型企业复杂需求,实现HR转型升级

作为备受赞誉、极具价值的全国女性健康产业品牌,千金药业近年来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远销海外。然而,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现有的人力资源系统功能已经无法灵活满足管理需求。千金药业经过严谨的选择,最终选择与MCHR达成签约合作,也是看重MCHR 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的深厚沉淀、众多医药行业的成功案例与强大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未来,MCHR将基于HCM PaaS平台,为千金药业打造覆盖全集团7,000多名员工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全模块职能的数字化运营。在此次项目中,由于千金药业分支公司业务非常多元,涉及连锁、物流、文化、制药等多块业务,并且各分子公司都是独立管理,内部管理规则差异化较大。MCHR将继续发挥为集团型企业打造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独特优势,为千金药业搭建最大化满足复杂、多元、个性化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近年来,千金药业全面推进千金经营法式,在内部管理、车间生产、消费推广、市场开拓等领域有多种创新举措,这极大激发公司的创新潜力。相信在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助力下,并结合其他内部管理系统,将为千金药业打造一个功能更加强大、更加稳定可靠、更加安全的信息化系统,逐步实现基于千金经营法式的全程数据可视化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crm管理系统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