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国庆大促用户破五百万 公主购在突围中急速成长

 2019-10-10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7日,全新的社交电商平台公主购国庆大促圆满结束:大促前三天公主购APP下载量突破100万+,用户量突破500万+,APP Store排名冲进购物软件排行榜前三十,超越云集、贝店等知名社交电商平台;大促期间平台业绩大幅增长,一周GMV就超过了9月整月总和。首次大促即取得可喜成绩,公主购可谓一鸣惊人。

自8月上线以来,公主购平台动作不断,凭借差异化的“全链价值更大化”平台定位,深挖海量社群活跃用户,实现了在社交电商领域发展道路上的“弯道超车”。

10月1日,公主购宣布拿出1亿福利补贴用户,启动APP发布以来的首次大促。大促持续到10月7日结束,针对此次大促,公主购平台推出了六大活动,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广大用户。

在此次的大促中, 公主购新增了“新品上线”、“平台优选”等板块,加大了新品更新和爆款推荐的力度,做到天天有新品。另一方面,新增了“超值拼团”、“积分专区”、“幸运抽奖”等多种互动玩法,用户使用体验更加丰富。

同时,公主购升级礼包玩法,用户在活动期间下单购买会员开店礼包,即赠送礼包等价值组合优惠券(如购买399礼包,即赠送总价值399优惠券),活动期间平台送出了千万优惠券,让用户享受疯狂大补贴。

作为平台发布以来的首次大考,此次国庆大促也被赋予了重要使命,承担起公主购“全链价值更大化”战略在业务中实践的重任。大促结束后的数据充分表明,全链社交电商平台这一定位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所谓全链价值更大化,就是在模式、供应链、流量获取、物流服务、会员赋能、大数据服务等社交电商全链路上,以模式创新为依托,在其它各环节进行价值的深度挖掘和资源重组,带来的结果是会员收益更高,平台更合规,合作方更紧密,商业效率更高。

公主购品牌创始人黄寿仙表示:“作为社交电商平台,我们需要更加注重用户多方位的体验感,提升服务品质和内容。同时,我们更应着眼于用户的感受,商业的本质离不开人的体验跟感受,公主购的全链一体化服务,能够让用户省心省力,更轻松的实现让生活更精致,让创业更简单。”

从当前的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来看,更具产业意义的新兴全链模式正在挖掘出新的风口。黄寿仙总结到:“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类似公主购这样的全链价值更大化的社交电商平台会有更大空间,此次大促是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公主购会再接再厉,在突围中快速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