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BG外汇投资监管 如何筑牢安全底线守护资金安全

 2019-10-10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凡是有投资就会有风险,金融投资也是如此。当房地产投资风光不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转战金融投资市场,相应的,对于金融投资的资金安全,也日渐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问题。在专为投资者提供金融交易服务的平台中,MBG Markets,非常重视客户的资金安全,严格执行相关监管法规及行业规范。

MBG 监管规范 资质完备

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让投资者们在选择交易机构及平台时,更加关注其合规性和安全性。在这方面,MBG Markets平台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MBG Markets 是MultiBank集团旗下MultiBank F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的注册顶级交易品牌。MultiBank F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获英属维尔京群岛(BVI)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授权及监管,有力的支撑MBG Markets 平台规范化发展。

MBG 追求卓越 金融产品及服务不断优化

出于避险的目的,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平台时,安全性是首要关注的条件之一。正因如此,MBG交易平台日益赢得投资者信赖。坚守“恪守诚信 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MBG平台在专业技术、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方面,也走在了行业前列。

MBG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MetaTrader 5 (MT5)及MetaTrader 4 (MT4)交易平台,提供几十种系统默认的技术指标,可实现快速实时定价和交易、支持EA智能交易等等。

MBG Markets具备自有的IT开发团队,不仅能支持5天24小时专业、优良的客户服务,还自主研发了及网站及交易账户管理一体化的智能系统、移动应用软件等。

智能化账户管理系统快速实现一站式账户查询、出入金管理、交易分析及资讯获取。客户可以看到在交易报表和出入金管理中很清晰地罗列了账户的持仓/订单情况、开仓交易记录和出入金的记录,更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到交易过程和资金流向,还能在“MyMBG”商务中心的交易大厅中查看交易图表分析,计算自己的交易成本等。

而与其他平台相比,MBG还有一个鲜明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注重投资者的交易知识和交易能力的培养。MBG金融学院 (https://news.mbgmarkets.com)拥有专业分析师和培训师团队,为每一位MBG Markets客户提供投资者教育与交易工具支持。

MBG以不断完善的服务、高效稳定的交易平台、恪守监管的稳健经营,打造金融行业的顶级品牌,满足了国际、国内众多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投资需求,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