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内容营销?

 2019-10-11 14:33  来源: sanrenxing2016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新的营销模式,注定诞生一些全新的“物种”及品牌,三人行管理咨询的《定向精准营销系统》应运而生。曾经有一些耳熟能说的话,例:酒香不怕巷子深,因为市场全球化、商品输出趋于饱和,思维僵化与固化,创新优势已不复存在。企业竞争力越来越大,盈利能力越来越差,让酒香不怕巷子深,经典营销模式一去不复返。

不得不将企业家您,拉回到原点,陪同您一起,像思考人生一样去思考企业梦。三人行管理咨询《100%盈利模式落地专家》-为盈利深层落地而生。我是您的思考源,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三人行管理咨询首席咨询李老师,李老师今天有话说。

最近几天跟身边的小伙伴交流内容、渠道等等东西,时常会听到她们说找什么平台专业发布文章,找专业的写手,我就不明白明明自己都能做的事干嘛要花钱找别人呢!后来每次分享完我就去尝试接触她们说的新事物,一件一件下来我对内容的理解更深刻了些。事情很多,终究不能一人全部包揽,慢慢学习中,也发现之前确实是浅薄了。

现在开始说正题。内容的平台很多,模式也很多,真正要让内容起到营销作用,目的要明确。比如说发布自媒体文章,目的肯定是想多曝光,所以如果一篇文章只有几十的阅读量那就是无效的,花费的时间写的文字都是些无用功。

同理,写本篇文章,一是分享,二则要提高阅读量,有人读有人互动在别人心里才能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里不得不说推荐位,要曝光度就要摸索规则上推荐。之前有个就因为在头条推荐上待了几天,结果收获了一位利落的客户,可以说是意外之喜,但也真正起到了营销作用。

有了目的,就要实现。文章要讲究品质,正如上面说的,要熟悉规则被推荐,商友圈或自媒体都是如此,越推荐受众的范围就越广,达到的效果也就越好。另外就是要量,尤其像自媒体,长期没有更新,指数会下来,慢慢就凉了,商友圈圈子长期不更新也是如此,活跃度会迅速下降,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更新频率也很重要。

质和量都有了还要优化,百度是怎样的一个平台大家都清楚,毕竟‘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而商友圈被百度收录内容量很大排位也不错,这时候如果优化有价值的关键词,像产品词、公司名字,搜索关键词即能在百度较好的位置展示自己的文章,既起到了宣传作用,又能优化公司网络环境。

内容营销止步于写文章是不够的,怎么让文章更好,得到更大的展现,至今为止还只学到了皮毛而已,从埋头苦写到认识营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学会真正的内容营销!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