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早鸟优惠即将结束,2019SAECCE年会开幕在即

 2019-10-11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22-24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将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汽车产学研政的专家及大咖共聚上海,深度探讨未来汽车技术创新发展,为与会嘉宾及观众呈现一场汽车领域学术与技术交流的盛宴。10月11日,SAECCE大会早鸟优惠最后一天,现在报名立享500元减免 ,时不待我,报名从速!

国内汽车产业具有影响力及权威的技术与学术沟通交流平台1场全体大会/高层论坛/院士论坛聚焦分享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70+场专题论坛深度探讨前沿技术4大主题展区,覆盖汽车四化技术,多场景展示优质解决方案预计100家参展企业,近20,000专业观众

大会日程概览

部分热门会议主题

收费标准

套餐介绍:

套餐1:提供全套参会资料(听会证、会议程序册、会议论文集、演讲集、午餐券等);

套餐2:仅提供听会证胸卡;

注:上述套餐均不包含晚餐、住宿费。会议推荐酒店可登陆会议官网预订。

企业参观:

活动安排在10月25日上午,多条线路同时出发,即参会代表仅能选择一条参观路线,请根据个人时间妥善安排行程。目前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及沃尔沃汽车两条路线已经满员,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路线还有部分名额可供报名参观。

会员优惠: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享受参会优惠,普通会员会费60元/年,学生会员会费20元/年,支持在线支付和银行转账,支付成功并确认后立享优惠。

【关于SAECCE】

时间:2019年10月22-24日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纵思(上海)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汽车之友》杂志社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国际汽车城特别合作伙伴:中国人才研究会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