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G时代来临,如何抢占第一桶金

 2019-10-11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按时吃饭”智能便当售卖系统是吉林省壹叁肆玖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便当售卖平台,它是基于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算法及优势布局,链接餐饮生产方与终端消费者的全新就餐形式,带给用户更便捷、更迅速、更安全、更新鲜的就餐新服务;为行业树立更高标准、更轻成本、更智能化的全新思路;创造出高精准人群广告输送全覆盖新视窗,引导出人群画像高活性的品牌升级新路线;同时助力小微创业,开启全民创业新方向。

“每天按时吃饭”的到来,是一次串联传统餐饮行业与创新新零售的全新革命,是本土企业对于传统线下餐饮及传统互联外卖市场的一次深耕,基于市场现状,发现现有餐饮形式的缺失,填补大中型城市对于移动餐饮的核心需求:方便、快速、安全、高性价比。传统外卖存在诸多弊病:配送时间长、质量难保证、客单价较高,无法满足目标人群核心需求,“每天按时吃饭”正是基于刚需人群的痛点,诞生的一种全新移动餐饮服务新业态。

对于行业,“每天按时吃饭”整合了标准化选材、集群化生产、统一化配送、智能化售卖、个性化服务的全链条,激活产业,全面赋能,打通上下游壁垒,撬动万亿级市场,加速肃清低劣商贩,去除恶性服务,这是对于新颁布食品安全管理条例的最好诠释。也是对健康中国、绿色中国在新时代的发展下最强有力的注脚。

同时,“每天按时吃饭”精准锁定人群,提供了高频次、集中化、更精确的广告输送视窗。平台+终端全面联动的引爆力,盘踞核心场景、汇聚主流人群的传播力,为品牌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战略手段。

“每天按时吃饭”积极迎合国家政策,发展高新技术创新的同时,帮扶小微创业、支持全民创业、扩大内需、整合资源、拓宽经济结构,深耕垂直领域,打通行业链条,创造更多利润溢价,着眼落实便民工程。

“每天按时吃饭”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互联网餐饮服务平台,坚持以食品安全、健康、绿色、有机为基本战略;以科技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用户就餐体验为核心导向;以树立引导行业走上更高标准为最高宗旨。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东北、展望全国,在新零售的业态浪潮下,在物联网的多元前景下,带来智能就餐的体验革新!小便当,大成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