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天盛祥董事长寇南南: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所带来的机遇 新模式向网络化、生态化转变

 2019-10-12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我国科技事业密集发力、加速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一些前沿方向开始进入并行、领跑阶段,科技实力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的重要时期。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创新模式向网络化、生态化转变。

如今,随着先进技术不断革新,一大批新兴互联网公司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天盛祥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作为立足于科技产业的互联网企业,中天盛祥主要业务方向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以构建居民消费大数据库为基础目标,拟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自有运营等方式,在传统电商、移动电商、社区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角力。

寇南南表示,中天盛祥的业务很多,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自有运营等方式,在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均有涉猎。而对于当前大热的区块链技术运用,公司也一直处于研发之中。未来,寇南南希望通过长远的努力,使得中天盛祥能在不断变化与革新的市场背景下发展壮大,进而成为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的航母级平台公司。

作为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中天盛祥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公司旗下的社区电商品牌中天社区更是以庞大的用户群体占据了社区电商领域的诸多市场份额。然而,寇南南并没有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他说,“中天盛祥的目标是发展成为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的航母级平台公司。目前,我们也正在多个领域持续探索,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中天盛祥将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