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徕卡电影四摄助力,华为Mate30 Pro开启小白摄影晋升之路

 2019-10-12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而华为Mate30 Pro凭借着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88°的超曲面环幕屏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赢得了市场一片叫好的声音,一经发布便备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出众的产品力呢?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

徕卡4000万双主 系统 不惧夜晚黑暗

首先华为Mate30 Pro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将独特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融入轻薄机身中,有两个4000万像素的双主摄系统,这在手机摄影史上是比较罕见的。这其中就包括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的主摄像头,其中焦距为27mm,光圈为f/1.6;另外一枚徕卡电影摄像头同为4000万像素,其中焦距为18mm,光圈为f/1.8。

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拥有一颗后置3D深感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其中长焦焦距为80mm,f/2.4的光圈。另外4000万超感光镜头和800万长焦摄像头都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华为在手机成像方面再次做到了顶尖的水平,获得了前无古人的成绩。

超大感光元器件 进光量增加40%

 

此外,华为Mate30 Pro全新加入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同时还支持4K超广角超暗态延时摄影,超高速摄影等电影级摄影功能。该镜头具有18mm焦距的超广角视野,以及与全画幅单反相同的3:2黄金比例,可实现卓越的超广角能力,纤纤相框尽收天地美景。

而在另一枚超感光镜头上,同样拥有4000万像素,采用1/1.7英寸超大CMOS传感器,并且还沿用了RYYB滤色阵列,使其在像素层的进光量增加40%,同时还支持最高 409600顶级ISO,这一系列的强大规格参数让华为Mate30 Pro拥有着超级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暗光夜景清晰明锐,执笔光影尽显动人夜色。

最高支持30倍混合变焦系统 远处美景尽收眼底

另外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配合光学防抖可以让远处景色拉近拍摄也不会“糊掉”。而3D深感摄像头,还支持实时视频虚化功能,来凸显主体虚化背景,让拍出的视频更加的立体生动。

7680帧超 高速摄影 时间仿佛 停止

另外一个值得惊叹的是华为Mate30 Pro还拥有超高速的摄影能力,具有最高7680帧慢动作录制,拥有此项强大的功能也是得益于华为Mate30 Pro配备了麒麟990芯片,采用最新的ISP5.0图像信号处理器,让图像处理能力更近一步,轻松一点就能实现一秒定格7680个瞬间,可以让瞬间消失的美好多停留一会,尽显高速运动之美。

4K超广角 暗态 延时摄影 浓缩光阴魅力

延时摄影功能具有浓缩光阴的魅力,但往往这个是属于专业摄像的范畴,而华为Mate30 Pro具有一键拍摄延时摄影功能,即使是小白也能拍出震撼的延时大片,在延时摄影界面还实时显示录制和成片的时常,对于录制视频一目了然。而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华为Mate30 Pro也做的面面俱到,可以通过专业设置拍摄时长和速率,手动调节ISO、白平衡、对焦方式等进行个性化调节参数,相信当你把成片发到社交网络上一定能够获得不少的点赞和关注。

总结

此次华为Mate30 Pro的推出,让摄影不再是专业人士才能玩好的技术,华为通过自身的技术实力结合普通消费者的使用产品习惯,让普通消费者也能像专业摄影师一样按下快门就能拍出效果非常震撼的大片。华为也正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摄影技术分享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摄影的魅力,通过一部手机就能记录身边的美好生活,同时也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共同探索移动影像的未来。

10月13日下午2:30,华为消费者业务第一手机产品线总裁李小龙将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参与华为学堂大咖秀活动,为用户解码华为Mate30系列,分享Mate30系列研发背后的故事。同时花粉朋友也可以在现场亲自体验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