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感受非凡的电影四摄体验 华为Mate30 Pro让拍摄更从容

 2019-10-12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一国庆假期就这么结束了,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趁着国庆假期出去游玩,用手机拍照留念,小智也在假期间用自己手中的华为Mate30 Pro拍摄了不少照片,通过这几天的使用发现,它的影像能力真的是很出色,让人越用越喜欢。

在出去游玩这几天我用华为Mate30 Pro拍了不少照片和视频,不得不说这次华为Mate30 Pro的升级幅度真的非常大,不管是拍风景照片,还是拍摄视频都能很好的胜任,尤其是它的延时摄影功能着实让我惊喜了一把,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华为Mate30 Pro有着如此优秀的拍照能力呢?

实力黑科技 4000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

首先,华为Mate30 Pro这次采用了双4000万像素的双主摄组合,这其中就包括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其参数为18mm的焦距、f/1.8的大光圈;另外一枚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其参数为27mm焦距、f/1.6光圈;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其中长焦摄像头的参数为80mm焦距和f/2.4的光圈。值得一提的是,4000万像素超感光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都摄像头都支持OIS光学防抖,可谓强强联合。

更为厉害的是,在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部分,华为Mate30 Pro还采用了1/1.54英寸超大CMOS感光元件,同时,这颗摄像头还支持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超高速摄影等电影级摄影功能,国庆期间的很多视频就是用它来拍摄的,可以说非常的出色。不仅如此,另外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还拥有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采用了RYYB的滤色阵列,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样的配置让其进光量增加了40%,同时配合最高支持409600的ISO设置,这就让夜晚的拍摄变得更加轻松,可以拍出靓丽的照片,并且还没有肉眼可见的噪点。

可以看下面的这张照片,在环境光非常暗的情况下,华为Mate30 Pro都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并且照片的噪点控制的非常好,颜色也很明亮。

还有一颗摄像头就是800万的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利用它你可以把远处的美景拉近拍摄,配合光学防抖可以让拍照不会“糊掉”。有了华为Mate30 Pro再也不用担心拍不到远处的美景了。下面这组照片就是我用长焦拍摄的,是不是画质非常的好。对比下普通模式和长焦模式下的照片,效果显而易见。

而3D深感摄像头可以让华为Mate30 Pro拥有堪比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轻松实现视频背景虚化,拥有电影般的景深效果,让拍出的视频主体更加生动立体。相比一般的普通景深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的这颗3D深感摄像头能够实现发丝级别的虚化效果,让虚化更自然,在大光圈下拍摄,显得人物突出恰到好处。下面就是用人像模式和大光圈模式拍摄的,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说到夜间拍照,绝对是华为Mate30 Pro最为擅长的场景,而在夜晚光线较差的环境下,有着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加持,华为Mate30 Pro在夜景拍摄方面显得游刃有余。再辅以手持夜景算法,华为Mate30 Pro的夜景照片真的非常震撼。

从样张来看,天空暗光部分画面纯净度非常高,完全没有噪点,面对灯光变换的大楼也没有出现过曝的情况,灯光的轮廓界限都十分清晰,更重要的是,大楼在灯光的装饰下显得清晰明亮,细节表现很好,令人满意。

4K 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

这次出去游玩用华为Mate30 Pro拍照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它的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功能,一键就能拍出非常震撼的视频短片,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它强大的自主调节功能也能满足你的需求。华为Mate30 Pro打破了技术壁垒,不仅能拍摄4K超广角的延时摄影,并且还能手动调节拍摄的参数和速率、ISO、白平衡、对焦方式等专业参数。

我也用这个功能拍了一段延时摄影,视频发到朋友圈获得不少的点赞,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大电池+ 40W 有线超级快充,不再有续航焦虑问题

华为Mate30 Pro不仅影像系统做到顶尖水平,在续航充电方面也是它的强项。华为Mate30 Pro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并且还拥有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技术。

而且它还支持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技术,同时支持反向充电技术,续航更强劲,充电更快捷。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抗水,大大降低了意外情况发生时手机损坏的概率。

10月13日,华为智能生活馆,大咖解密华为Mate30系列

10月13日下午2:30,华为消费者业务第一手机产品线总裁李小龙将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出席华为学堂大咖秀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分享华为Mate30系列研发背后的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现场看看哦。

“10月15日,上手机天猫APP购买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更可参与百万红包雨,抢最高888元红包,更多福利仅在手机天猫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