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场盛会,你才是主角​!2019易观之星评选申报倒计时3天

 2019-10-12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易观A10大会迎来属于它的第十年 。伴随互联网与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大会规模逐年扩大,累计近十万人次参会,成为数据生态领域的第一盛会

10月24日至26日行业知名数据分析专家宋星 将在易观A10现场,与各位对话「增长黑客」 与「精益成长」,同时,爱奇艺、马蜂窝、平安、华润置地、欧姆龙 以及头部金融机构的业务负责人 ,也将从业务实例、技术分享等方面,系统解读金融、在线旅游、电商 等行业数据应用场景与实际业务难题,分享最佳实践。

作为2019易观A10的重磅环节之一,2019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申报即将进入尾声,截止日期临近,别再犹豫,说出你心目中的年度行业最佳产品应用与行业人物!项目征集倒计时三天 ,这一次,你的努力,由易观认证;你的成就,将与现场千人一起见证。这场行业盛会,你才是主角!

▌盛典介绍

随着互联网下半场到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依靠数据驱动精益成长,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展开精细化运营,挖掘更多用户价值,成为企业新的核心驱动力与竞争力。

今年盛典以“精益成长”为主题,创新和成长是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两大主题。本次评选旨在表彰积极践行精益成长并作出卓越贡献的先锋企业机构及个人,并将最终评选结果向中国互联网从业者、投资者推荐创新产品、技术、应用等优秀案例。

▌奖项设置

2019 易观之星年度盛典将从产品应用、行业人物 两大维度出发,覆盖金融、综合旅游、新零售、创业投资、医疗健康、汽车出行、媒体、娱乐八大行业。设立四大奖项:「易观之星-成长之星」、「易观之星-卓越之星」、「易观之星-精益之星」、「易观之星-精益英雄」

▌评选流程

2019 易观之星年度盛典历经项目征集、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及邀请、颁奖典礼 四大环节。评选结合易观千帆、易观方舟产品,依托于易观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通过企业复合增长率、用户规模及实力矩阵结合分析师评审团评定,遴选出在产品运营、数字资产管理、精益成长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

(1)项目征集

9月20日-10月14日

① 筹备撰写相关申报材料

② 填写并提交报名

(2)专家评审

10月14日-10月18日

① 入围企业案例初选

② 特邀行业分析师评审团评分筛选

(3)结果公示及邀请

10月19日-10月21日

① 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获奖企业

② 邀请出席2019 易观 A10数据智能生态大会「易观之星」颁奖典礼

(4)颁奖典礼

10月24日

参与2019 A10大会「易观之星」颁奖典礼

▌参评资料要求

① 参评材料包含以下内容:

1.参评公司 Logo ( 文件为PNG或AI格式,每个大小不超过2MB )2.公司产品介绍(文件为PDF或PPT格式)3.精益成长实践案例(文件为Word或PDF格式,具体内容要求见下文) ② 精益成长实践案例包含以下内容:

1.案例背景及目标描述所处行业现状及产品基本情况,团队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所面对的业务挑战与发展难题。 2.洞察与策略面对业务挑战与发展难题,团队如何进行分析决策,提出解决方案及规划实施流程,并进行执行(或计划执行)。 3.落地实践在落地执行过程中,数据及数据工具(公司内外部工具皆可)在各个环节所发挥的作用,解决了哪些问题与需求。 4.成果展示成果展示,附带能够体现案例执行成果的数据与评价,可引易观千帆数据或其他第三方数据或评价。

▌评选标准

2019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划分产品应用、行业人物两大类别奖项。每一类奖项设置均有清晰而严格的评选标准,评选以客观数据与分析师评审团评分为基础,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确保评选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评选从运营能力、创新能力、产品功能等维度出发,全面评估企业机构在运营、产品、服务等诸多方面所做努力。

这是一个大爆炸的时代,技术与数据的飞速发展正推动我们从互联时代迈向更加精益与智能的数据时代,并正带领我们开启新增长,迈向新未来。

目前中国各行各业都有着难得的发展机会,近年来都涌现出非常多优秀的产品应用与行业人物。易观希望通过"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客观展现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全景与趋势,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价值的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