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现在知道也不晚

 2019-10-14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国庆期间在我们的手机上都会有很多照片在手机中,保存的一般都是一些重要的照片,有时候为了节省手机里面的空间会将手机相册中的照片进行整理,不过在此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照片误删的情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

一:最近删除

大家都知道在苹果手机里面有个最近删除的功能,当我们发现手机中的照片删除了可以从手机的最近删除中找到删除的照片,一般只要没有清除手机里面的数据都是可以找回来的。操作步骤:打开手机相册在相簿中找到“最近删除”从里面找到删除的照片后选择恢复即可。

二:iCloud功能

从iCloud备份功能中找到备份的照片,开启过iCloud自动备份就会对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备份的操作,当手机照片删除就可以从这备份中找到删除的手机照片。操作步骤:打开iCloud官网输入自己的Apple id登录iCloud,然后点击照片图标进入查看,选择需要的照片下载即可。

三:电脑软件恢复

通过电脑软件找到删除的照片恢复,在电脑的浏览器中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使用软件的功能扫描手机里面的数据,用“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功能对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全面的扫描。

等待软件扫描完成就可以在软件的界面上看到已经扫描出来的数据了,从这些数据中就可以看到本机图片一栏点击查看已经扫描的照片,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之后使用“导出选中记录”对照片恢复。

四:手机APP恢复

使用手机APP对删除的照片恢复,从手机的APP store中找到【极速恢复精灵】并且将APP获取到手机中,使用APP对手机中的数据找出,使用软件功能扫描手机里面的数据。

使用核心数据恢复中的“照片恢复”功能对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扫描,随后根据软件提示操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在软件中看到扫描出来的数据了,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到照片选择需要的照片恢复到手机上即可。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根据以上的方法就可以对手机照片恢复了,小伙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恢复的方法,最后还是要提醒在手机上要养成备份的习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