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有品星品驾到:画法几何第三代迷你懒人鱼缸2019年10月18日上市

 2019-10-15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记者从画法几何运营中心获悉,画法几何第三代迷你懒人鱼缸新品将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十点上线小米有品星品驾到,惊爆价为169元每台。这款鱼缸延续了画法几何一贯的设计风格,外形简约,摆脱了传统鱼缸笨重陈旧的形象,内含过滤、增氧、触控、LED氛围灯等多种功能,满足了现代人对鱼缸功能和审美的需求。

第三代迷你懒人鱼缸依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上层养绿植和微型蔬菜(罗勒、迷迭香、莳萝、小西虹柿、草莓、辣椒)为我们的呼吸提供了,更清洁、更健康的空气;下层养鱼为我们减轻焦虑并带来宁静的感觉。花草游鱼,相映成趣,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时尚简洁的外观设计,让你的迷你鱼缸可以随意摆放,客厅、走廊、厨房、咖啡馆、办公室。与任何物品搭配都拥有不凡的格调,在任何位置都能够脱颖而出。

化繁为简的功能设计,让体验再次升级

· 可拆卸的挡板把鱼缸内打造成多元的空间,满足用户分区喂养的需求,可以保护弱小的鱼类;

· 支持一键切换的七色LED氛围光,高亮度、低能耗,为你和鱼儿开启梦幻的水世界;

· 360度的环形触摸设计,是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带给水族爱好者超前体验;

· 手工的DIY造景,让你玩味无限;高效的过滤和制氧系统,有利于平衡生态,为鱼儿创造更有利的生存环境,减少用户清洁的次数;

· 5V的低压水泵设计,节能省电更安心,移动电源随心使用,让意外停电0风险。

画法几何鱼缸的材质对人类和动物是安全的,他们相信将技术与自然结合的力量可以增强人们的能力,并能够改善他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工具以解决当今全球遇到的一些挑战。

星品驾到赋能画法几何

众所周知,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为了成就平台的核心定位和品质口碑,对于入驻产品的要求和管理十分苛刻,从选品、设计、品控、生产、物流及客服等方面全面介入,在售产品一般都具备四个属性,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科技范。对于小米有品而言,星品驾到更为严苛,所挑选的产品更是“优中选优”、“精中挑精”,不是所有的好产品都能进入有品销售,不是所有进入有品销售的产品都可以上星品驾到。

画法几何第三代迷你懒人鱼缸作为小米有品平台上首个“星品驾到”的鱼缸项目,此次推出的“颜值高、品质好、性价比高”的迷你鱼缸,不仅得到水族人群极大的关注,而且得到小米有品平台多方位的推广,为画法几何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有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