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写作培训:软文写作重在定位

 2019-10-15 17:01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文写作重在定位

首先,你懂的,互联网时代的软文写作,围绕人性展开,目的就是要达成“想读——想收藏——想转发”的效果。

于是,相对应的是,软文创作就需要更加人格化、社交性、娱乐化了。需要作者从品牌定位出发,赋予品牌人格和性格,以邻桌朋友的口气和用户说话,让他们愉快、激发他们的参与欲望,因此,用户画像是重中之重。

我们可以重点提炼出4个激发读者情感的角度来准备文章,分别是愤怒、恐惧、惊慌、意外。同时也要预设说服读者的角度,是学习,还是避害?不同的角度写作重点会有很大差别。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写作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