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猫姐能量圈二次元猫小姐的新媒体写作历程

 2019-12-27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现在正身处一个全民写作的时代,大家都想着靠写作赚钱,我们可以看到在网络上充斥着人们眼球的是各种各样的空间、博客、论坛,形色各异的文章层出不穷。全民自媒体时代的到来,给了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走到舞台前面来的机会。可以说,写作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自我投资。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自媒体作者——二次元猫小姐,一个“只想写好文章给你看”的80后女青年,原名田青青。她出过两本励志的书《你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不成功》、《告别平庸|改写你的人生剧本》在当当网热卖,吸引了大批读者粉丝的目光。她的作品多次被人民日报、新华社转发,如人民日报转发了《你不让过去过去,未来又怎会到来?》、《千万别小看那些不起眼的挑战》等多篇文章,阅读量超过10w+,深受读者的喜爱。

从前的工厂打工妹

 

很多人以为,写作的人都自带天赋,普通人想要创造10W+阅读量会很难,可是你却不知道每一篇文章背后,创作者付出了多少努力。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田青青亦是如此。

对于田青青来说,她热爱工作,同样热爱写作。尽管刚开始到广东工作历经不顺,但她始终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从来没有放弃过写作。你可能不知道,现在光鲜亮丽的她,以前做个餐厅服务员都“不及格”,被西餐厅老板用“手脚慢”三个字给辞退了。做不了餐厅服务员,她便去了东莞三屯工业区一家鞋厂工作,成为了一个工厂打工妹。

在工厂工作的日子里,她比别人更加努力,除了每天固定的上班时间外,田青青利用别人休息去玩的时间,补充知识。这些年,田青青用尽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挤出来的时间用在学习行业知识、学习写作、阅读上,更是自学英语来提升自己。

在这家工厂待了五年后,田青青辞职去了厚街的一家鞋贸公司,她热爱这行业,学了很多关于鞋贸的知识,勤勤恳恳工作,从工厂的业务员到主管+总经理助理,后来田青青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主动辞职去了广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脱产进修,她知道自己渴望什么,知识比什么都重要。毕业后的田青青重回鞋贸行业,付出自己的青春。

现在的励志青年作家

田青青是从2017年才开始做新媒体写作的,创建了自己的公众号“猫姐能量圈”,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才将此运行起来,积累了不少粉丝。她写的文章充满正能量,就像是在日夜连轴的职场生活中,被送上了一瓶能量补给,所有的劳累、消极情绪都在阅读完她写的文章后,烟消云散。

因为热爱写作,田青青一天会花费4个小时的时间投入写作这件事当中,在除去每天8小时的上班时间外,利用早晨6:30-8:00,晚上20:00-21:00,22:00-23:30累积的时间来完成写作。目前,她建立了粉丝群,创建了新媒体写作特训营,帮助志同道合的文学爱好者进行写作培训。应粉丝需求,田青青再次创建了一个专门接收投稿的公众号“皓然成长”,因此也成立了“皓然成长学院”这个平台,指导新人学习写作。

其实,写作是一件投资较小的事,只要肯花时间专注去写,一般都可以得到不少收获,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写作能增大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机会,不管是为了赚钱,还是因为热爱,出色的写作能够帮你建立个人品牌,那么随之而来的收获就会越来越多。

如果你是完完全全的写作新人,对新媒体写作一无所知,但你渴望提升与学习,甚至想成为猫姐皓然成长学院的签约作者,你可以加入猫姐的皓然成长学院,在这里你能够得到专业的编辑和导师指导,得到导师一遍一遍的改稿,给你提供意见,分享写作思路,让你从新媒体写作小白,顺利进阶成篇篇10W+的自媒体大V。

在猫姐的写作训练营里,你可以享受到逐行逐句地手把手地教你写出最优秀的文章。纯脱稿训练,倾心教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你轻松写出10W+的好文章,甚至百万级的文章。世界上根本没有被埋没的才华,只要你有,加入猫姐皓然成长学院,向所有的人证明你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写作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