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关于内容整合营销你应该知道什么?

 2019-10-16 08:55  来源: 品牌整合营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行业内的人对于“整合营销”这个词一定都不会太陌生,但是却鲜少有人能够阐述这个概念的内涵。不摸清概念如何能够灵活的运用呢?下面我会和大家简单的聊聊关于整合营销的一些基础概念。

整合营销传播这个概念是在1991年被美国教授唐.舒尔茨提出的,他认为整合营销传播是一个“管理与提高给顾客或潜在顾客的产品或服务有关的所有来源的信息的流程,以驱动顾客购买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并保持顾客对企业产品、服务的忠诚度”的过程。

上面是关于整合营销传播比较书面化的概念阐述,但是我认为,关于整合营销传播除了上述概念之外,我们还要知道三个核心内涵。

首先,在顾客及利益相关者层面。整合营销传播其实更加注重的是如何去维护顾客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企业由此会将放在产品上的注意力更多的转向消费者身上,试图将消费者和企业内涵或产品形象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从而达到吸引目标消费人群的计划。

其次,在信息和媒介整合层面,整合营销传播注重信息和渠道的一致性。优秀的营销公司懂得整合所有的营销资源以及运用各种的营销概念去帮助企业,从而帮助企业达到“一种形象,一种声音”的传播效果。

最后,是效果层面。整合营销其实说白了它就是一个商业过程,需要营销公司有策略的帮助企业或产品管理利益相关者、内容、渠道和品牌传播活动四个部分。

了解了以上的概念,相信大家对于整合营销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宏观的了解,但是一定会有人问“怎么样能够找到优秀的营销公司呢”,就这个问题我来谈谈我的经验。

中小型企业需要易企宣的帮助一般在选择营销公司之前,我都会先简单的和负责人谈谈他们对于产品的一些策划和想法,看一看是否和公司的想法契合。之后,在观察一下公司的业务能力,看看是否如宣传说的那么好。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多方打听公司在营销行业的口碑情况。

结合上述种种方式,最终我选择了易企宣整合营销公司负责对接我们公司的产品营销。合作了之后,大家都很满意。所以,大家也可以根据我说的方法去找一找合适的整合营销公司。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整合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