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2000元档位家用投影仪哪家强?深度对比极米Z6X、当贝D1和坚果G7后总结

 2019-10-16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快要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近期要是有想剁手的冲动不妨再等等,毕竟最低价格就那么一次,等到就是赚到。除了像iPhone手机、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这样的数码消费品外,一些大家电也十分适合在双十一期间更换,当然也少不了羊毛党们对各类日化产品的"使劲儿薅"。

最近就有朋友来问,说双十一期间想入手一台家用投影仪,准备平时在卧室看看电影电视剧,选了好久一直拿不定主意。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对这几款家用投影仪深入对比,看看究竟什么样的投影仪最适合。

先来看看这三款投影仪,分别是极米Z6X、当贝D1还有坚果G7。从他购物车里可以看到这几款的价位都比较接近,日常价格基本是2500上下,那么到了双十一,算上商家自身的优惠价格再配合一些神券,价格压到2000以下还是不成问题的。

当然选择投影仪不能仅仅看价格,我们还是要从实际的产品情况来进行对比。

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看投影仪其实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比如看这三款产品:极米Z6X外形还是保留了一些方正的因素在里面,只不过边角都变得圆了一些;到当贝投影D1上就变成了三个角,也是圆角,并且最大的不同是没有采用通体黑色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常见的智能家居使用的黑白熊猫配色,相比之下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家庭装修中去;坚果G7则是直接就是一个圆形了,通体银黑配色,金属色泽看起来比较硬。

硬件配置

硬件方面对产品的体验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这里为了直观的对比一下,我们还是通过对比图表来看一下。

可以看到三款产品对比下来在硬件方面都各有优势。而似乎当贝D1在各方面相对都比其他两款要占优一些,特别是在运行噪音和开机广告上,更低的噪音和没有开机广告让使用体验更好。

软件体验

到了实际体验上,极米Z6X的UI布局页面实际上还是与一些传统的视频软件布局类似,顶部菜单分类栏,底下是下拉瀑布的内容流。

坚果G7则将主页的配色换成的白色,看起来主页更加柔和一些,不过大体上的布局还是类似的。

当贝D1的主页布局就比较有意思了,将顶部的菜单栏挪到了左边一列,将常用应用单独作为一块放在的主页上部,方便随时调用。下面就是各分类版块的内容,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主页的各个版块是可以进行自定义的隐藏和移位的,平时要是看电影电视剧只要把这两个版块保留,其他版块全部隐藏起来,就不会有那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了。

并且据说当贝D1在更新系统之后还有了很多独特的功能:像遥控器找回、一键诊断,还有独特的遥控器侧边键,在观赏视频时使用侧边键进行相关设置还是很方便的。

以上对比下来不难看出,当贝投影D1在实际使用体验上还是很有优势的。当然,最后究竟选择哪款还是得看自己的喜好,不过现在临近双十一,想要直接下手购买还是建议等等为妙,当然不差钱的也可以直接挑选自己喜欢的投影仪买来用,毕竟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