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只需一分钟解决

 2019-10-16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你有没有把心中很重要的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过?如果对方把你微信删了或者你误删了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你是不是就像爱丽丝掉入盘旋洞一样绝望,那该怎么恢复微信误删的聊天记录呢?下面我们就跟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一:recover功能真的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

小编试了一下,然而并不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不信你们自己可以去试试,恢复不了数据不说,反而本来可以恢复的数据倒损失了不少!所以大家一滴精要慎重选择!

二: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使用电脑安装PC微信备份数据

步骤:打开电脑微信点击红色框住的标识,在点击备份与恢复,会出现以下界面按照操作步骤在一步一步来,

还有一个保留聊天记录的小技巧,在前面绿色方框里打上勾就可以了,备份微信聊天记录还有其他三个设置也有很便利的使用,比如快捷按键之类,之后可以通过备份即可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三: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借助软件,扫描重组残余数据

这款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小编亲自试了一下,不仅专业而且安全保密性极高,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恢复,整个操作很人性化,具体的可以去官网看一下!或者去找客服也可以打热线电话,途径多多~ 总之这款软件小编用了一下效果不错!效果见下图啊,橙色字体则是恢复的被删除的数据!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以上方法就是针对于微信被删除的聊天记录以及一些手机使用小技巧啦,如果中间一些过程出现坎坷,没关系,可以去官方的网站(www.kxbox.com )查找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蛛丝马迹,肯定帮你解决很多疑难杂症!赶紧行动吧,说不定你自己也会发现新大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