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 Pro电影四摄有多强?看到这些样张,你就服了

 2019-10-16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30系列。作为华为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不仅在性能方面做出巨大升级,更在拍摄领域实现了全新突破。华为Mate30 Pro打造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带来更加出色的夜景模式、人像效果、7680帧超高速摄影以及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功能。

在世界权威的相机评测DxOMark榜单中,华为Mate30 Pro斩获手机综合排行榜第一名,总分121分!那么,它的拍摄能力到底有强呢?我们还是看样张说话吧!

摄影:于震

华为Mate3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等效18mm焦距的超广角视野,以及与全画幅单反相同的3:2黄金比例,可实现卓越的超广角能力。在华为Mate30 Pro的超广角模式之下,新西兰的库克山尽收画面之中。连绵的山脉被白雪覆盖,放眼望去,极为壮阔。近景中的冰川河,形成了无数的裂缝,造型千姿百态,在阳光中耀眼夺目。

摄影:徐一川

距离意大利罗马仅有两小时车程的ASISI小镇历史悠久,被认为是最有灵性的宗教圣地,以圣•弗朗西斯大教堂为代表的重要历史建筑古迹,已列为联合国世界遗产单位。夜晚的小镇,整体光线较弱,华为Mate30 Pro依然能够获得清晰、明亮的照片,画面充满了神圣的气息。这是因为它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拥有1/1.7英寸超大型传感器,沿用了RYYB滤色阵列,使其在像素层面增加40%的进光量,最高可达到ISO 409600,所以能够轻松拍摄各种弱光环境下的景色。

3倍变焦,摄影:程斌

10倍变焦,摄影:陈文昌

来到非洲大草原,既能感受广袤的大地,也能发现各种动物。不过,动物凶猛,只能远观,不可近距离触摸。华为Mate30 Pro的长焦摄像头可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30倍数字变焦,拍摄远方的动物和景色不在话下。照片中的动物毛发细节和表情都清晰可见,仿佛近在眼前。

视频截图,摄影:木西(AlexanDENG)

华为一直在手机影像能力上不断突破,这次的华为Mate30 Pro不仅拍摄静态照片的能力强大,而且在拍摄视频时也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强大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随手一拍就能获得堪比电影质感的视频大片。

7680帧超高速摄影,摄影:王俊峰

最令人惊艳的,是华为Mate30 Pro可以拍摄出7680帧超高速摄影,一秒定格7680个瞬间。这样得到的影片,可以实现令人惊艳的效果。在样片中,花朵缓缓绽放,带给人视觉的震撼。当然,你还可以拍摄雨滴落下、起跑瞬间等等的精彩画面,只要你想得到,华为Mate30 Pro就能拍得到,可玩性极强。

这些精彩的样张,成功印证了华为Mate30 Pro出色的影像实力。不得不说,一直引领行业方向的华为,再次为整个手机摄影树立了一个新标杆。最近,针对华为Mate30 Pro,官方还推送了最新的B132系统版本,使其不论在自拍还是用后置摄像头拍照时,均可将环幕屏侧屏的白色虚拟按键当作快门进行拍照,以全新交互体验带来不一样的拍照感受。

现在,拥有华为Mate30 Pro的用户,如果想尝鲜该版本,可以通过内置的“服务”APP,选择“升级尝鲜”,进行检查更新,即可收到最新系统版本的推送。不仅如此,10月15日,上手机天猫APP购买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更可参与百万红包雨,抢最高888元红包,更多福利仅在手机天猫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