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也要出智能戒指了,支持多种手势来看看长啥样!

 2019-10-17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下一款可穿戴设备——苹果智能戒指。10月15日,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名为“可穿戴式电子戒指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

专利资料显示,该智能戒指由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等几部分组成,另外还包含其他用以检测用户手势的传感器,以及功能类似于 Apple Watch 的 Digital Crown 的转盘控件等。

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可以提供力反馈,它能向用户传输方向令牌;内部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可以感知书写动作;有生物传感器,可以追踪健康数据,确保安全;另外手环还支持NFC通信。通过无线连接,指环可以可以将身份信息传输给第二设备,然后就能解锁Mac了。

苹果定义的手势包括用戴戒指的手指指向另一台设备以进行无线连接,或用轻扫或轻拂的手势更改菜单中的选择,以及旋转手指指示设备屏幕的翻转等等。另外戒指会在用户触摸或轻击表面时微微震动,给用户一个力的反馈。

最早在2015年,苹果就曾提交过一项专利申请,表示它正在开发一种比 Apple Watch 还小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名为“苹果戒指”。用户可将配备触摸显示屏的戒指戴在食指上,用大拇指进行操控。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在研制智能戒指的大科技公司。亚马逊最近也推出了一款名为 Echo Loop 的智能戒指,它具有两个按下按钮即可激活的麦克风,可以用按钮激活,支持触觉反馈;Echo Loop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Alexa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