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到底有什么用?隔空手势是亮点

 2019-10-17 15:50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作为智能时代的领航者,从iPhone、ipad、Airpods、MAcBook、watch等等,每一款产品,甚至每一个细小的改变,都能引领一大波疯狂模仿潮流,但是随着华为、OPPO、vivo、小米等智能设备厂商的崛起,苹果已经感到了深深的微信,为了抱住老大哥的位置,苹果又在憋着一个大招。

近日,从苹果取得了一项新专利“Devices,Methods,and User Interface for a Wearable Electronic ring Computing Device”,使用凝趣翻译机翻译出来就是“可穿戴电子戒指计算设备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

那么这个智能戒指有什么用呢?

如果你以为它仅仅是一个智能穿戴设备,那就大错特错了。

在这枚小小的智能戒指上,有处理器、无线收发器、麦克风、电源、屏幕、传感器等元器件,当然,苹果经典的Home键怎么少得了呢?只不过设计的非常mini,就像下面这张草图的样子:

记录书写动作:当带上智能戒指写作时,可以清晰记录书写的动作,说到记录书写,就不得不提到Qpen智能笔,在纸上写的轨迹内容,可以实时同步到APP,书写内容可以生成文本;

健康追踪、NFC、解锁Mac电脑、Siri:该功能和Watch类似;

除了上面几个功能外,苹果还给智能戒指预算了一个神奇的大招--隔空手势,只要戴上这枚智能戒指,隔空就能操作远处的Mac等设备,这种场景,小趣也只是魔法、玄幻大片中看过,想想就非常刺激。虽然说目前智能设备厂商的隔空操作做的很鸡肋,但是小趣相信,凭借着苹果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以及雄厚的研发设计实力,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隔空手势和智能语音控制,你更喜欢哪种呢?

虽然苹果智能戒指还处于设想阶段,但华强北的老板们已经开始用行动证明,勤快的鸟儿有虫吃,包括华强北在内的许多商家已经有成品了,但大都是小打小闹,大家都在观望着期盼着苹果这面大旗振臂高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