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百度安全疯狂“吸睛”

 2019-10-18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当今世界正在经历一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而人工智能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颠覆性体验?

10月18日,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如期而至,上午中央网信办刘烈宏副主任及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到访百度安全展位,百度安全系统展示了在AI安全、云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数据隐私及AI安防、AIoT安全等领域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现场剧透

在展区的工厂生产着装合规检测板块,你可以亲自戴上安全帽来体验AI摄像头对于工作人员着装规范的实时检测。在现实的作业环境中,该方案可为作业方和管理方提供及时预警,从而有效应对物体跌落砸伤等意外伤害的发生。

在车间消毒流程跟踪板块,基于多镜头同步跟踪技术及AI定制化行为模型的深度训练,你能够现场体验在高精密生产车间场景下对工作人员洗手消毒行为、工服规范穿戴行为的智能监控。

在仪表数值监测板块,你可以了解到依靠视觉识别能力,AI摄像头对于各种工业仪表盘指针读数的实时监控。其不仅可为工厂场景下诸如粉尘浓度监测、罐体异常指标报警等需求提供便利,还为大量传统工业设备的智能化监控改造提供了一条升级捷径。

“浪涌人流超标警告”,在节假日人口迁徙轨迹和出行特征等方面可以助力观察人流量过高产生的安全隐患。而AIID人脸及行为捕捉技术,可识别人身攻击、进入禁止区域、违规操作等禁止行为的警报提示。

而AI安防解决方案还在工厂安全机械监测、厂区内危险行为识别、烟火检测、生产行为合规等方面提供了智能化的监控支持。

在百度安全展区体验AI技术和应用后,嘉宾们不约而同发出了赞叹。百度安全秉承“有AI,更安全”的使命,以技术开源、专利共享、标准驱动、产业共赢为理念,携手各界推动AI时代安全生态建设的努力与实践,共同应对AI时代全新的应用场景及所面临的各种安全挑战。未来,百度安全会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更多场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