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一般的飞快网速,尽在电信智能全屋WIFI

 2019-10-1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以前刚开始办理家庭宽带开始,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宽带的速率也在不断的提高,从50M到100M,到现在更为快速的200M。从字面上看起来,网络速率也都是循序增长的。然而现实的情况往往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很多时候,宽带网络的速率并不像广告或者初期了解的那样,100M的宽带速率慢的让人恼火,更别提信号不好的情况了,本身速率就不快,换个位置甚至直接没有信号。

最近中国电信推出的全屋WIFI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针对于不同的户型进行专门定制,个性化的组网方案,实现最优质的网络优化,真正做到实物与广告相符,能够充分体验到够快的网络速率。还能够解决房屋内部信号不均的问题,实现网络全覆盖。

由专业人员上门进行专业的安装服务,最大程度保障网络的畅快使用,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设备问题而出现的网络速率问题,全方面充分做好保障。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网络使用体验,不再烦恼网络宽带使用慢、网络信号差的问题。

中国电信全新的全屋智能WIFI,针对性定制最适合的组网方案,用最优化的网络速率,享受最优的网络体验!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快速入口请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