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中国创交会后期活动之“新媒体与化妆品”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2019-10-18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2019中国创交会项目对接活动之“新媒体与化妆品”项目路演在白云电气孵化器三楼307路演中心成功举办。

莅临本场活动的嘉宾及专家评委有: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发展部代表吴韧、白云电气孵化器总经理霍东敏、广州市科技咨询中心企业创新服务部部长陈杰华、壳多糖衍生物工程研究教授张学习、金禾资本赵伟丽。除了嘉宾及专家评委外还有来自广州市及其他区的投资机构及企业代表。

本次活动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白云电气孵化器承办,白云区科工商信局、白云区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技咨询中心、IDG孵化器、广州市民营科技园管委会协办。

以下为活动现场照片

一、亦鸣传媒

二、卡密妍(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三、多多车品

四、施加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五、广州引力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围绕“新媒体与化妆品”领域展开,以专业路演形式,优选双创项目,广邀投资机构,牵引各类社会资源,促进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打造永不落幕创交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新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