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楼市止跌回暖 久臻内容平台发力中产家装

 2019-10-21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1—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从官方披露的各项指标来看,房地产市场正出现全面止跌情况。

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9179万平方米,同比仅下降0.1%,接近去年同期的水平。且近三个月来,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连续收窄。按照这一趋势,该指标有望在四季度恢复到正增长的水平,即超过去年的历史高点。

销售金额方面,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11491亿元,增长7.1%,增速连续三个月扩大。单月来看,9月的销售水平也明显高于7月和8月,说明9月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复苏。官方数据也显示,9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101.08,比8月份提高0.14点。其中,住宅销售的增速明显高出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成为拉动市场复苏的主要力量。

行业两极分化,高品质的中产家装崛起

随着楼市销售情况的好转,家装领域也呈现出一片景气的现象,不少家装品牌的订单都开始络绎不绝,但与以往整个行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情况不同的是,今年的家装市场开始呈现出明显的两极分化态势,以面向中产和新中产家庭为主的品质类家庭装修迎来新的行业契机,而过去靠着低廉报价和信息不对称赚钱的低端装修品牌则面临着持续低迷的市场行情。

面对这种情况,不少消费者表示,现在买房要么就是自主要么就是改善型购房,还是希望装修的能够上档次且省心,不愿再为低廉但是隐患多多的低端装修买单。“我刚结婚那会儿,没什么积蓄,装修是自己找的包工头,结果这件事变成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之一,整个房子表面上看光鲜亮丽,住进去一年就各种问题,想起来就觉得可怕。”今年为新房装修的陈先生表示,“我还是愿意选择向久臻科技这样的一站式平台,能够为我提供中等的价位和优等的服务,省事省力省心。”

久臻科技内容平台要做的,就是成为中产和新中产家装行业的严选平台,为客户筛选最优质的原材料到软装品牌,同时提供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运用大数据和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家装服务。

久臻内容平台招商情况火爆

在刚刚过去的10月15日,久臻科技内容平台新闻发布会上,功能强大且让利给B端的内容平台受到了众多家装平台的青睐,仅在发布会现场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就有超过十余家品牌签约加盟,另有数十家品牌对平台合作抱有巨大的兴趣,纷纷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如何加入久臻内容平台。

“通过现场讲解,我终于明白内容平台是做什么的了,这是一个不但能给我们带来客户和订单,更能最大化让利给我们,让整个行业共同提升共同赚钱的平台。”某地板品牌的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我不仅自己要加入久臻内容,还会回去和我的朋友讲,因为这是个大家一起赚钱的好机会,而且互不影响,加入的人越多赚钱的机会越多。”

面对火爆的招商情况,久臻科技负责人表示会加快合作品牌的审核工作,让更多的家装品牌能够尽早借助平台的力量,实现整个行业的提升和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