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免费网站建设和店铺网站建设两者之间有什么差距?

 2019-10-21 15:5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费网站建设模式

免费网站建设确实也有很多人在做,优点就是可以把自己的信息放在网上了,对于对网站没有任何要求的人可以一试。缺点就是,第一太多广告了,第二不是自己的独立域名就是给人家做嫁衣,第三内容不可控!这种网站可以说不叫网站顶多叫个网站页面。绝大多数客户是不会选择这种作为企业宣传的!

店铺网站建设模式

店铺网站建设无非就是你在某个平台搭建的商铺信息,然后购买一个一级域名绑定在商铺上,此网站电子商务型的公司用的比较多,但也不是企业网站或者营销网站,优点就是可以用一些店铺自带的功能,比如订货和支付,要是单独开发费用就高了,缺点就是没法自定义css样式,可选择的余地不是很多。

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主要第一看自己的需求,第二看自己的钱包,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过,这里建议大家,现在的企业没几个不是想通过互联网把企业的品牌推广出去,让自己的企业营销做的更大更强,面对这样的企业网站建设需求一定是很高的,毫无疑问,定制型网站建设最适合,这种情况下,最需要选择的便是一个好的网络公司,选择对了才能做对的事!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