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了

 2019-10-2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大家每天都会使用微信软件聊天,使用频率非常的高,利用微信和朋友沟通交流,交流中接发大量的聊天数据,而这些聊天记录日积月累就会导致微信存储空间不足,所以我们应该定时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彻底删除,保证微信存储空间充足,不然就会影响微信正常运行。那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小编今天分享三种方法,大家学习一下!

直接点击空间清理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当微信空间不足时,微信就会自动提醒,出现下图所示的提示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空间清理,然后微信存储空间管理,接着数据加载,加载后你可以直观的看到微信空间所剩多少,这时候我们根据微信空间的大小来删除微信新的数据,可以直接全部清空,也可以针对性删除,这样就能将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手机管家垃圾清理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存储在微信空间里不只是当前数据,还有一些已经删除的微信数据也存留在微信空间,所以这些数据对于手机管家来说就是多余的数据,可以直接清理,打开手机管家,然后点击垃圾清理,最后选择微信数据全部清理,这样就能释放微信空间,还能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使用专业工具删除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现在很多小伙伴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都会选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在微信记录删除上非常的专业,删除简单快捷、高效彻底,可以分分钟帮你彻底删除,所以大家可以下载恢复大师进行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到APP Store上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然后进入恢复大师首页选择“隐私保护”或“微信”就可以一键删除,既可以释放微信空间,又可以做到彻底删除不留痕,赶紧试试吧!

微信空间不足时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以后在遇到微信空间不足,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就用这三种方法哦,简单快捷、删除彻底,可以帮助大家即释放微信空间,还能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保证隐私安全,尤其恢复大师,可以分分钟彻底删除,是最专业、最快捷的删除方法,大家可以将这么专业的方法告诉身边的朋友哦,赶紧转发朋友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