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蓄势待发,共谋共赢——美食流城市合伙人大会盛大召开

 2019-10-22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1日,全国300多名城市合伙人及意向加盟者赶到湖南长沙五强商务中心,参加美食流2019首届城市合伙人大会,共同见证美食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盛况时刻。

在美食流市场副总裁胡长荣先生隆重的开场致辞后,美食流董事长兼CEO李漾波先生在众人瞩目之下登台分享。台上,李董畅谈了从行业摸索,到与谭建荣院士的沟通探讨,再到正式成立美食流的全部历程,期间公司历经困难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最终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李董在演讲过程中重点提到大数据赋能餐饮行业、做好品质、做好服务、诚实做人、规矩做事、利己利他、一荣俱荣的共赢理念,这些都是经营好一家企业所必须具备的品质,也是每位美食流城市合伙人必须与我们达成的共识。

李董还表示,在链接商家和消费者的过程中,我们一直立足当下,勤奋努力,虽然市场上有人模仿,但我们从未被超越。美食流作为大数据赋能餐饮行业的领导者,有着高效的运营管理服务机制,只要我们坚持秉承美食流“利他”的价值理念,不忘初心,奋力向前,定能通过深厚的大数据的累积,最终实现上市的目标,与在座的各位合伙人共享上市红利!美食流也将成为长盛不衰的百年品牌!

李董分享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所有与会嘉宾都对李董的远大愿景和无私利他的企业家精神表现出深深的感动和敬佩之情!

随后,美食流市场副总裁胡长荣先生就目前的市场行情、美食流未来发展规划、城市合伙人业务以及我们所肩负的使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胡总介绍道,1160名代理、1万商家、2000万会员是美食流2019年的发展计划。现场,胡总还为每一个城市合伙人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各省、市、区县代理的分成比例和收入情况。胡总的讲话让每一位在场的城市合伙人和意向加盟者都热血沸腾并充满信心,现场掌声雷鸣。

在下午的会议中,针对美食流最新推出的“为你充值”和“美食积分3.0”业务,公司副总裁陈朝晖先生、市场部总监蓝高猛先生分别就新业务和新政策等进行了全面阐述。

陈总首先讲解了“为你充值”业务更新升级部分,随后重点介绍了新功能的升级,并现场演示了新功能聚合收款码,即创业APP二维码和收款二维码合二为一。现场进行互动测试,操作简易顺畅,反响相当热烈。

市场中心蓝总则着重讲到了美食流的商家政策和市场前景。新政策的利好、不断升级的体验和服务,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让现场的城市合伙人和与会人员无不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公司提供的政策福利将大大激发商家发展会员的动力。对于合伙人而言,新政策将带来更大的市场开拓空间,美食积分3.0的推出一定会很快引爆市场!

本次大会中,讲师授牌仪式也是亮点之一。经过公司商学院多轮筛选和重点培训诞生的7位讲师,均是精英之才,由美食流官方认证颁发讲师证书。未来,他们将代表美食流去到全国各地进行宣讲,为美食流的发展壮大播撒种子。

在大会上,公司对优秀的城市合伙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并邀请受表彰的城市合伙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其在美食流的成功之路与经验。他们表示:“除了自己卯足一股拼劲往前冲,更多得益于美食流这个平台给予的支持,优良的企业文化、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极具吸引力的新业务都为我们的成功提供了最大助力。”现场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合伙人大会全程氛围融洽热闹,大家听完讲课仍旧意犹未尽,相互交流探讨不舍离场,纷纷表示出了对于美食流城市合伙人的兴趣和认可,更有不少加盟意向者当场签约加盟美食流城市合伙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签约的城市合伙人将分别获得价值数千元华为Mate30和P30一台,丰厚的奖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本次大会在热闹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2019美食流首届城市合伙人大会圆满举办成功!一触即发,共谋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合伙人
城市合伙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