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伙人“链媒计划”招募城市合伙人啦

 2020-11-24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8年开始,受宏观经济下行的影响,媒体资源供过于求的现象逐渐显现出来,而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广告行业无疑是雪上加霜。对此,被誉为“广告投资第一家”的北京和伙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伙人”)首创“股权+销售分成”模式,一方面有效盘活全国的广告媒体空刊资源,另一方面对有广告需求的优质标的企业进行超额赋能,加速其成长为同行业中的头部品牌

为将和伙人的广告投资模式的覆盖范围实现无死角触达,同时帮助全国各地的广告媒体伙伴们更好的参与到和伙人的广告投资模式中来,和伙人已开始执行“链媒计划”——和伙人在全国范围的地级市中招募合伙人,每个地级市仅设置一名“城市合伙人”席位,和伙人将与其共享当地众多优质客户,抱团取暖,和汇共赢。

和伙人的广告投资模式就相当于开了⼀家“广告投资银行”,将即将被浪费掉的⼤量优质广告媒体资源作为资产进行整合,对急需现金投放广告的成长型企业进行广告授信投资,从而获得企业股权加销售额分成,以标准化的方式管理资产、控制风险,以帮企业的品牌做大做强为终极目标,实现广告媒体与实体企业的循环共赢。

“链媒计划”城市合伙人独享权益:

现金大客户1、全国性现金采买大客户本地优先采买;

全国性现金采买大客户委托本地采买;

本地大客户需采买全国性媒体时,1000亿全国优质广告资源加持,城市合伙人享受最高佣金返还。

和伙人广告投资模式1、城市合伙人自动成为和伙人LP。成为和伙人LP后,参与所有项目广告投资,依照投入比例分享项目销售额分成及股权收益分成;

享受本地优质成长型企业独家开发权,意味着所在地级市所有进入和伙人平台投资的项目产生的权益都与当地城市合伙人有关;

目标企业经洽商、考察、尽调,经和伙人投委会批准后,和伙人与城市合伙人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城市合伙人占股10%;

和伙人将调动全国广告资源保证项目成功,项目一经启动,城市合伙人占项目股权+销售分成总收益的10%,和伙人占18%,其余72%将分配给所有参与项目广告投资的媒体方,城市合伙人预计三年分成收益超过1000万元;

如果目标项目需要引入一家营销策划机构,和伙人总部会与城市合伙人协商讨论,共同出让部分合资公司股份,确保项目成功概率最大、各方收益最大化;

由和伙人总部转过来的本地优质企业项目,城市合伙人将在合资公司持股5%,其余5%由总部协调分配;

和伙人总部将为“链媒计划”城市合伙人量身定制高端商学院品牌特训课程,优质项目企业实地探访、海外游学及各类业务沟通、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作为加盟城市合伙人的会员福利。

“链媒计划”城市合伙人职责:

负责拓展所在地其它优质媒体资源加盟和伙人LP阵营;

负责拓展本地优质项目并上报和伙人总部审核;

项目开展后,作为和伙人在项目所在地的实际代理机构行使部分管理权,具体工作内容与和伙人总部协商签署协议并执行。

目前,和伙人团队已整合全国近40家媒体公司,以主流媒体牵头,整合区域内其他媒体资源,形成各个区域的全媒体资源矩阵。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但成百上千甚至更多人的力量相加就能升腾起改变时代、推动行业及社会进步的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城市合伙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