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短视频电商营销 蝉妈妈新品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0-22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互联网从业者来说,2019年注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短视频狂潮席卷而来,在冲击了许多传统行业和产品的同时,也一并带来崭新的商机与挑战。10月19日,蝉妈妈新品全球发布会暨短视频电商万人营销峰会在厦门成功举办,聚集了短视频电商行业的投资人、短视频播主、品牌商、MCN机构,就短视频营销新趋势展开交流和探讨。发布会也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突破31万人次。

蝉妈妈新品全球发布会

此次峰会现场宾朋满座,高潮迭起。现场不仅有精美的茶点满足你的味蕾,活力四射的DJ暖场助兴,还有*的热舞开场点燃气氛。5位重量级嘉宾带来满满干货,畅聊短视频电商大数据、流量变现、短视频营销趋势、抖音带货趋势等精彩内容,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蝉妈妈发布会现场

邢东进:蝉妈妈大数据让视频变现更简单

蝉妈妈创始人·邢东进为发布会开场致辞,他认为,蝉妈妈的诞生源于这个美好的大时代,我们能有短视频这样充满商机的新机遇,得益于团队的不懈努力,能将蝉妈妈展现在大家面前,把短视频和商业价值连接在一起。

蝉妈妈创始人·邢东进

随后蝉妈妈新品在倒计时声中正式发布。蝉妈妈(chanmama.com)是一款横跨抖音、快手、Bilibili的全网短视频电商数据服务平台。平台涵盖各类短视频达人榜单、视频播放排行、热门素材、爆款商品等,帮助用户用大数据去科学高效地运营短视频流量与变现。此外,蝉妈妈还为众多MCN机构、达人、商家人群提供资源置换、课程培训、品牌包装、电商选品等服务。

蝉妈妈(chanmama.com)正式发布

姚锦程分享互联网内容呈现方式的演变

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姚锦程回顾了互联网时代流量和内容的变迁。随着网络不断地发展,流量的来源——内容呈现方式从原来的文字到图片到视频不断演变。短视频内容的优势在于其具视觉冲击力,更容易吸引用户的注意力,更易触达年轻人,在宣传品牌或产品推广时更为有效,所以目前短视频+电商的结合已成为了大趋势。而蝉妈妈正好可以用大数据追踪短视频流量趋势,来助力短视频创作者进行内容定位、粉丝增长及流量变现。

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姚锦程

蝉妈妈,连接短视频和商业价值

蝉妈妈联合创始人·*松则分别介绍了蝉妈妈的基础实力、商业价值、提供的服务以及蝉妈妈的发展规划。凭借团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驱动,蝉妈妈可以满足客户在电商变现、IP打造、专业运营和达人带货等方面的需求。

蝉妈妈联合创始人·*松

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资源覆盖,蝉妈妈在搭建短视频大数据平台的同时,也将为众多的MCN机构、达人、商家提供针对其短视频营销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而蝉妈妈会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完善产品、整合多方资源,旨在构建完整的短视频商业生态圈,让更多的短视频从业者、爱好者加入到其中,为其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大数据时代下电商营销新机遇

巨量引擎厦门直营中心副总经理林玉娟从短视频营销趋势、电商营销趋势以及抖音电商营销的案例等方面展示了对短视频电商平台的解读。她说,短视频作为一个表现力强、门槛低、裂变快、可占用时间的媒介,正在逐渐颠覆用户的使用习惯。

巨量引擎厦门直营中心副总经理·林玉娟

目前用户的消费形式和场景都有了一些变化,不论是全民种草的购物社交化,还是注重视觉和创意的体验至上,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强势崛起,都预示着电商行业竞争需要更加具有内容运营的思维。

陈江雄分享抖音带货趋势

厦门浪起传媒创始人陈江雄从自身经验,分享了抖音平台目前的带货现状以及之后的发展趋势,并以零粉丝如何带货为切入点,介绍了电商多维度选品的要点以及抖音电商运营的必备思维。他提到,目前短视频平台已经开始从流量红利进入到运营红利,除了创作好的内容获取更多自然流量,对DOU+的付费流量同样不可忽视,如何通过运营手段提高ROI,在短视频电商新一轮竞争中显得格外重要。

厦门浪起传媒创始人·陈江雄

随后,蝉妈妈还为中奖用户送上了精美大奖,至此本次峰会顺利画上的圆满句号。峰会的结束也标志着蝉妈妈迎来了新起点。蝉妈妈新品面世后,将不断吸纳各方的使用意见和反馈,用以完善自身产品,致力于为众多MCN机构、达人、商家人群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中奖用户

发布会盛况

高颜值小姐姐

发布会完美落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蝉妈妈对话小牛凯西:从“预制菜”到“预制美食” 打造场景品牌

    随着现今生活节奏的逐渐加速,“在家烹饪”逐渐显得繁琐、麻烦、不合时宜。但“在家吃饭”不仅仅是为了果腹,也是维系家庭成员情感交流、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的重要媒介。为了调和这个矛盾,预制菜也慢慢走进了家庭烹饪的场景。和很多人的想象不同,预制菜并不等同于仅需加热的料理包(RTH)。家庭烹饪的场景下,美味、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是书瑶呀:百万粉撬动千万销售额 美妆段子手如何戳中消费者

    在美妆博主界有一位宝藏达人,她是一个能说会道,妙语连珠的段子手。她也是以敢说真话、认真测评而备受粉丝喜爱的美妆博主——是书瑶呀。从短视频博主到带货主播,粉丝仅有189w+的是书瑶呀凭借超强的粉丝粘性,将直播间的停留时长拉到7分钟以上,曾创造了单场直播GMV2600w+的带货成绩。她是如何将粉丝留在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追觅:一年增长13倍的背后 专研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2022年洗地机市场全年零售额近百亿元,同比增长72.5%,增速远超清洁电器行业4%的整体增速。具体到到抖音电商,洗地机类目在2022年实现了同比238.12%的增长,隐隐然已成为相关品牌市场增量的关键风口。洗地机并非新概念的产品,最早到2016年前后,彼时已经有相关原型产品问世,

    标签:
    蝉妈妈
  • 2023虎啸奖揭晓 蝉妈妈荣获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

    近日,以“元力增长”为主题的2023年虎啸盛典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同期公布了第十四届虎啸奖榜单。凭借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有效帮助品牌完善数字营销实现增长,蝉妈妈荣获本届虎啸奖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品牌领航计划:助力爱茉莉布局抖音 23年品牌打出新王炸

    在抖音品牌红海中,如何快速适应生态,抢占市场份额,进行流量变现,变成了布局抖音赛道的品牌方亟需解决的难题。3月28日,蝉妈妈电商学苑来到了位于上海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总部,开启了本期的「品牌领航计划」,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进行了为期1.5天的抖音生态企业内训,为品牌带来抖音运营新思路。爱茉莉太平洋

    标签:
    蝉妈妈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