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境外上网哪种方式最给力 无忧行境外流量包略胜一筹

 2019-10-22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出国旅游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方式,但比起国内游,出国游相对也比较麻烦,有许多问题要解决,境外通讯就是其一。今天笔者就结合多年出国经验,为大家分享下移动用户境外上网常见的几种方式,看看哪种适合你。

方式一:开通国际漫游直接上网

这种方式是指我们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后,到国外直接使用国内的手机卡上网,这种方式一般为土豪出国方式,因为需要给运营商提供的上网数据服务支付高额的费用。

移动部分国家地区国际漫游流量计费

优点:手机不用换卡,不用额外设备,轻装上阵

缺点:价格昂贵

方式二:在无忧行购买境外流量包

这种方式是在第一种方式上的升级版,适合广大群众,只需多一个购买流量包步骤,就可以较低费用享受同样服务,无忧行APP上经常有折扣价格。

优点:手机不用换卡,价格优惠,信号稳定

缺点:需要上app购买流量包并进行手机设置

方式三:租赁移动WiFi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随身WiFi产品,只要带上便携路由器,在国外随时随地都能上网。租金每天在10元到50元之间不等,需要缴纳押金,一般是500元,可以选择到机场自取设备或者邮递到家。

优点:多人出游时可共拥一台设备平摊费

缺点:设备续航能力不好,要及时充电

方式四:购买当地上网卡

购买当地上网卡也是一种受欢迎的境外上网方式,以泰国happy卡为例,一般一周费用在200元以内,比较实惠。

优点:价格实惠、信号稳定

缺点:设置麻烦且需提前几天开通,换卡后与国内联系较麻烦

方式五:蹭公共WiFi

有些国家公共场所WiFi覆盖率很高,很多地方都能免费蹭上网,但不是所有国家WiFi覆盖率都高。

优点:免费

缺点:可能会泄漏个人信息,存在安全隐患

对比了五种方式,从便捷度、价格、信号稳定等方面综合来看,移动用户出国购买无忧行流量包是性价比最高的,不仅不用换卡,而且价格便宜,信号稳定,可以跟国内朋友保持联络。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具体实际情况进行境外上网方式的选择。

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