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ceo贾跃亭正在申请破产、离婚,乐视大厦遭拍卖

 2019-10-22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6.78亿元。乐视大厦为乐视网总部所在地,后来融创接手乐视网后更名为乐融大厦。按照司法公告,乐视网具有优先购买权,级别为1级,为承租人。目前乐视网的实际控制人为融创掌门人孙宏斌。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中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方案。

就在贾跃亭向美国当地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前两天,他和妻子甘薇已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

申请破产的文件还显示,自今年以来,贾跃亭分别于2月28日和7月23日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合计5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1万元,用途一栏标注为“家庭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